• Description

慶祝Drake榮獲2016年度"最佳產品創新獎" 詳細新聞請點此

2016/12/31前訂購,原廠免費贈送轉盤

 

Drake是一種手持式白光3D掃描儀,具有三組可互換鏡頭,每組鏡頭具有不同的視角(FoV)。

可依據掃描物件的大小做替換。

第一套鏡頭,稱為“Maxi”,設計用於掃描大型物體,如汽車

第二組,稱為“Midi”用於掃描中型物件,如汽車的儀表板

而第三組,稱為“Mini”,用於掃描小型物件,如該汽車中的排檔桿。

這些鏡頭完全無需透過任何校正,且非常容易自行替換,就像單眼照相機,置換鏡頭那般簡單。

drake_views

Drake掃描儀採完全無線設計:

內建一台小型電腦,一個7吋的觸控式螢幕和一顆電池。

此設備可在掃描過程中即時擷取3D數據資料,資料透過編譯程序經由WIFI(USB快取裝置)做終端輸出。

然後將此數據通過WIFI(或USB閃存驅動器)傳輸到PC,以便完成和輸出。

 

Drake也提供我們功能強大的桌面編輯軟件,以及嵌入式掃描程式(Thor3D Suite)。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特點是Drake配備了兩台投影機,而不是單一的傳統投影機。

這意味著,使用自身特有演算法,設備能夠擷取以前難以用於手持式掃描儀的物件,

例如尖銳邊緣和薄型塑膠材料壁。 根據您使用的鏡頭組,數據的最大精度將介於40200微米之間; 最大解析度約在0.15mm1.00mm之間。

drake_head_and_body

The “body” (on the left) and the “head” (on the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