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PowerChrom 軟體用於色譜及類似信號的收集,顯示和分析。

·       將您的電腦變成一台色譜數據工作站

·       無需編程- 即插即用

·       從一個或兩個檢測器採集信號

·       高達24 比特的分辨率

·       獨立選擇的輸入範圍從± 20 mV ± 10 V

·       數字信號處理提供了優異的信噪比

·       TTL 或觸點閉合觸發自動進樣器等( PowerChrom 280 系統)

·       USB 2.0 1.1 兼容

PowerChrom被作為PowerChrom系統的一部分供給,或單獨使用於電子記錄系統。信號可以從一個或兩個色譜檢測器進行記錄。適合於大多數具有錄記積分輸出的檢測器。

軟體特點

·       更新您的色譜儀

PowerChrom是升級您的GCHPLC理想的數據採集系統。扔掉走紙記錄儀,積分儀和基於DOS的系統,使用最新一代的計算技術來進行工作。

可自動或手動操作(取決於你的色譜儀配置)。自動進樣和分流收集器可由觸點閉合或TTL信號來觸發。多通道實驗可通過序列文件來控制(PowerChrom系統

·       GLP

PowerChrom是設計成幫助您建立良好的實驗室規範:

o   所有的運行都貼上日期和時間

o   用於數據收集和分析的方法被記錄

o   廣泛的註解設施儲存觀察,並跟踪樣品號等

o   每隔三十秒數據被保存到硬盤,遭遇停電時亦可恢復數據

o   所有的信息(方法,校準,峰值報告,以及原始數據)存儲在一個方便的數據文件中,可容納多達999 次運行!

o   文件可以在Windows Macintosh 計算機之間傳輸

o   可訪問校準表中的所有中間版本

·       方便輸出

您可將原始色譜圖(以圖形或表格的數據),峰值報告,方法和順序表, 輸出到其他繪圖軟體,文字處理或電子表格。

·       人工峰編輯

對於困難的峰值,自動調整閾值會變得很費時,只需使用人工峰編輯進行添加,刪除,撇去, 或以其他方式直接編輯一個色譜峰- 只需指向需要的點位並點擊!

·       根據函數校正

校準曲線可以配備線性,二次方, 以至點到點(線性插值)的相應函數。

·       序列自動化

使用合適的自動進樣器, 序文件可以被用來自動執行一系列實驗。(PowerChrom280系統)。

·       數字信號處理

PowerChrom過採樣信號, 然後平均每個數據點讀數進行數據聚集,從而提高信號噪聲比。此外,在40/ s或更小的記錄速度時,信號的平均可超過整個電源主週期(5060赫茲電源功率),從而消除了電源交流哼聲的影響。因此,通過你的探測器, 你總能得到最高質量的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