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這是一台獨立展示自動空氣潤滑徑向軸承如何工作的產品,它也可以展示的旋轉啟動。
主要部體為一個可變速度的馬達通過皮帶驅動一個精密軸承軸。

軸具有高質量的表面光潔度,旋轉體內部有一個垂直的載荷襯。一個手動載荷控制器和壓力測量元體允許用戶去加載和測量軸承襯上的壓力。

襯套周向等間隔均勻分佈取壓口,取壓口與多通道數字壓力顯示單元相連。
馬達驅動模組允許用戶改變軸承轉速。

速度傳感器和軸承襯壓力測量元體與馬達驅動模組相連。

這個模組顯示軸承的轉速與壓力測量元體測量的壓力載荷。

馬達驅動模組和壓力顯示模組都可以融合到一個可選框架式VDAS-F的框架裝置。這兩個模組都有插口與可選VDAS-F相連。
為了快速可靠的測試,TQ可以供應可選VDAS(多功能數據採集系統)。VDAS能夠提供精準的實時數據採集、監測和顯示,在電腦上計算和繪製所有重要的數據。TQ不提供電腦。
注:TQ的VDAS軟體包含顯示壓力的柱狀圖,使用這種產品可以實時顯示軸承周向壓力分佈圖像-是理想的課堂演示工具。

▲展示一個自動空氣潤滑徑向軸承的性能
▲獨立置於工作台上-包含所有實驗所需裝置
▲充分的安全保證
▲可通連接到TQ的可選多功能數據採集系統(VDAS)進行自動數據獲取
▲可改變軸承載荷與速度,進行不同的實驗
▲包含一個多通道數字壓力顯示
▲展示軸承旋轉的啟動
▲提供綜合用戶手冊
▲ 2年保修
▲按照最新歐盟標準生產

實驗

▲空氣潤滑徑向軸承加載垂直載荷時如何影響其周圍壓力的分佈
▲軸承轉速及壓縮率對軸承內部壓力分佈的影響,並與理論進行比較。
▲旋轉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