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可移動長桌,裝置帶有循環水供應。以不同的流量直接提供實驗用水,並包括用於水力和流體力學實驗的數字流量顯示。

 

數位液壓台

 

該產品為多種實驗室實驗模組(單獨提供)提供了受控的水流。工作臺的主體與潛水泵一起形成一個蓄水池或污水箱。裝滿後,工作臺無需外部供水。 

長桌頂部提供了作業表面。這將保留TecQuipment流體力學系列中的實驗模組之一。

 

大型實驗通常會在實驗台旁進行。頂部周圍的邊緣包含溢出或多餘的水。頂部的小凹槽或可與可移動的排水閥配合使用,以收集少量的水。它還可以捕獲流體力學範圍內一些實驗中排出的水。 

手動控制閥調節來自泵的水流量。工作臺側面的電箱包括泵開關,電路保護和流量數字顯示。 


四個輪子讓用戶在教室內移動長桌。兩個輪子都有腳操作鎖,可將工作臺固定在適當的位置。  

在工作臺下側的視線表讓用戶檢查水箱內的水位。 

電子流量計測量潛水泵的出口流量。來自流量計的信號傳遞到數位顯示器以顯示流速。顯示器的視角使用戶可以從正常的站立位置清楚地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