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全面性雷達訓練設備

室內外量測、自由移動不設限、真實量測應用教學

RCS雷達訓練系統是具有CWPulseFMCWFSKMTI / MTDSAR模式...等具有成本效益的近距離和高解析度雷達系統。

專為ATC和軍事學校培訓以及各大學院教育、研究而設計。

 

 

SkyRadar基本模組基於脈衝噪聲雷達。在都卜勒和脈沖模式下可以操作。

 

SkyRadar基本模組可以進行從驗證雷達方程式等基本工作原理到最複雜的雷達場景的各種實驗。該系統與SkyRadar FreeScopes軟體一起運行,該軟體提供許多範圍(A範圍,B範圍,PPI),控制介面和過濾器。

 

該模組在學習過程中具有最高的靈活性,同時在近距離提供高解析度的同時,電磁輻射僅為移動電話的一小部分。 

該系統已開發用於民航,大學和工業領域的培訓和研究。本產品不包含任何特殊的軍事功能。 

 

 

NextGen 8 GHz 脈衝雷達是用於 ATC 培訓、教育和研究的模組化低功率近距離雷達。它能夠涵蓋從引入雷達和脈衝技術到最複雜的AI人工智慧實驗的整個範圍。

 

NextGen 脈衝雷達是真正的近距離脈衝雷達,距離解析度優於 11 cm,距離可達 25 m,脈衝寬度為 0.5 納秒。

 

該系統與 SkyRadar FreeScopes 軟體一起運行,這 是一個數位信號處理 (DSP) 控制中心,它提供了許多示波器(A-ScopesB-ScopesPPI)、控制介面和濾波器。客戶可以從小處著手並隨著時間的推移擴展應用程式,只需在我們的門戶中購買和下載其他模組即可。該雷達在學習過程中具有最高的靈活性,具有非常低的峰值脈衝輸出功率(-0.7 6.3 dBm)。

 

雷達收發器和天線安裝在喇叭中,指向抛物面反射器。該設備可以放置在旋轉三腳架上。脈衝模組可以選擇在幾分鐘內更換為 FMCW、雜訊雷達和許多其他模組。

 

該系統是為民用航空、國防、大學和工業領域的培訓和研究而開發的。

 

技術特點


  • 距離解析度:優於 10.6 cm
  • 範圍:最大 30 m(使用抛物面反射器時)
  • 發射中心頻率(ETSI / KCC):7.29 GHz / 8.748 GHz
  • 發射頻寬 (ETSI)1.4 GHz
  • 脈衝寬度:0.5 nsec (Gaussian)
  • 峰值脈衝輸出功率 (ETSI)-0.7 - 6.3 dBm
  • 最大脈衝重複頻率。90Hz
  • 接收取樣速率:23.3 GS/s
  • 接收增益 (ETSI)12.3 - 15 dB
  • 接收雜訊係數 (ETSI)5.4 - 8.8 dB

特點

 

操作模式

脈衝

移動目標指示

 

放大

在接收器處放大原始信號(IQ信號)

放大範圍內的濾波信號

 

濾波器和信號處理

靈敏度時間控制(STC

信號閾值和限制器

範圍校準和擴展

切斷信號範圍的選擇

移動目標檢測和指示


適用於以下實驗

脈沖和都卜勒實驗

ScopeB-ScopePlan-Position-IndicatorPPI)的實驗

使用放大濾波器和設置校準雷達

在固定位置以及透過搖攝和旋轉的實驗(需要旋轉三腳架)

放大源和信號的實驗

雜波處理,例如,透過敏感時間控制(STC

雷達截面(RCS)分析讓基於材料,絕對和相對尺寸,反射角度,信號的距離和強度來理解物體的不同可檢測性

透過調整靈敏度來分析性能和誤報警容差

可調節的決策閾值,對背景噪聲進行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