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MPS4264-Scanivalve

功能和規格

  • 整合處理器,用於直接以太網連接
  • 新的閥門設計提供了“隔離 - 清除”
  • 動態零點校正可實現無與倫比的傳感器穩定性
  • 標准或“正常Px”閥門控制
  • IEEE1588-2008v2 PTP兼容
  • “快速模式”下850個採樣/通道/秒標準,最高可達2,500個採樣/通道/秒。
  • 整合Web服務器
  • 簡單的LabVIEW®整合


應用
MPS4264 / 64Px微型壓力掃描儀  (一般,風洞,飛行測試) MPS4264是一款獨特的64通道壓力掃描儀,通用性強,可用於許多應用。這是空間有限的完美選擇,例如風洞模型,盡可能縮短管道長度也很重要。

新一代產品在動態溫度環境下使用時的準確性有了顯著提高。這也使得MPS成為飛行測試或其他要求苛刻的應用的絕佳選擇。MPS還有一個熱控制單元(TCU),用於在惡劣環境中保護MPS,並在模塊可能承受極端溫度時提供溫度控制。


概觀
MPS4000微型壓力掃描儀從一開始就設計成為多通道微型壓力測量領域的'遊戲規則改變者'。Scanivalve花了數年的時間開發出一種產品,這種產品在收集高速/高精度數據至關重要時會超出預期,並且空間限制是一個考慮因素。MPS掃描儀是一個完整的數據採集系統,只需要一個低電流直流電源(9-36Vdc)和一個以太網連接。

它具有非常小的尺寸,TCP / IP連接性,IEEE1588支援以及大量其他創新功能。

整個MPS4264掃描儀都是圍繞一個全新的超穩定壓力感測器構建的。

Scanivalve與一家領先業界的壓力感測器製造商直接合作開發定制包裝解決方案,使我們能夠最大限度地提高感測器的穩定性和準確性。

此外,8個數位溫度芯片已直接集成到壓力感測器電路板上,以提供非常準確的溫度補償/校正。

MPS的另一個顯著改進和特點是新的閥門設計。

閥門可以按不同的配置訂購,默認為測量模式的閥門正常(NPx)版本,並且不需要任何控制壓力源,除非將模組狀態更改為校準/清洗模式。

這可以極大地簡化系統架構,並消除對多個閥門和“肌肉”壓力的持續來源的需求。備用配置是傳統兼容的,我們稱其為Control Px(CPx)。

這樣可以將MPS模塊與傳統產品一起安裝,這需要應用控制壓力才能切換到測量或校準/清洗模式。新的閥門設計也免維護。MPS4264易於使用,並且可以快速整合到您的系統中。有一個整合的Web服務器允許用戶從網絡上的任何設備配置和操作設備。

那些想要使用LabVIEW®介面的人將會很高興地發現MPS的設計符合這一要求,樣品VI可以根據要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