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
  • Description

Mats Rosengren在遙感領域工作了25年,擁有物理工程學位。 METRIA Miljoanalys是瑞典的一個諮詢集團,為國家林業局,環境保護署(EPA)和漁業局開展了工作,還有更多的政府機構處理環境問題。

Rosengren先生在過去的6年中一直使用NeuroSolutions和NeuroSolutions for Excel,並且參加了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一個神經網絡課程。

利用遙感衛星圖像,多光譜傳感器數據被用於應用於森林類型或森林變化的映射,或者從圖像中提取統計信息以及可用的地圖。在對森林類型和變化進行測繪的情況下,這些信息對於林業公司來說是必不可少的,以便使他們的數據庫保持最新的規劃和森林管理。此外,圖像已被用於從空間到土地利用和植被的牆到牆測繪,以及測量海水深度,沿海岸線測繪和測量海底植被。

使用NeuroSolutions優於其他方法的主要好處是不必為分類和回歸應用建立數學模型。常用的遙感分類方法是基於正態分佈類的假設。然而,在Rosengren先生的申請中,這些課程通常有多種形式的分配。使用NeuroSolutions而不是其他的分類和回歸方法,往往可以節省多達25%的項目時間和成本!

Rosengren先生處理的大多數問題類型是10個不同類別的分類,這些類別往往重疊,而且分離性差。使用自組織映射(SOM)等森林分類問題以及主成分分析(PCA),徑向基函數(RBF)網絡和多層感知器(MLP)網絡等各種神經網絡拓撲,通過創建廣義模型。

 Rosengren先生為他的諮詢公司選擇了NeuroSolutions,因為他發現“軟體方便簡單使用”,並且“教學手冊完整”也幫助他“快速了解人工智慧類神經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