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i_90x90_icon
  • Description

Gary Howorth在石油和天然氣行業工作了25年,擁有電子工程專業數學控制理論學位和MBA學位。 Howorth先生曾為多家業內重要公司工作,包括BP,Arthur Andersen(石油服務集團),PA諮詢公司,目前PFC能源公司對新的和模糊的建模進行定量分析。

Howorth先生在過去兩年中一直使用NeuroSolutions,Excel的NeuroSolutions和定制解決方案嚮導,最初開始使用Interactive Book。但是他已經使用了神經網路和自適應技術十多年了。他的興趣在於利用創新技術幫助洞察複雜的能源市場相互作用(包括天然氣和石油價格的分析),從本質上“理解複雜的世界”。

所使用的技術的例子包括使用模糊邏輯來描述石油公司和神經網絡技術之間的談判行為,以捕捉主要石油和天然氣公司(北美和國際)的行為特徵。這是基於PFC關於經營和財務賬目20年的數據庫。

由於市場和業務的內在非線性性質,NeuroSolutions是提供重要見解的重要工具,而且它比其他方法做得更好。在主,豪沃思先生已經處理了聚類和預測問題類型,採用不同的神經網絡拓撲結構,如模糊邏輯(CANFIS)網絡,多層感知的(MLP)和時間滯後/延遲神經網絡。 Howorth先生選擇了NeuroSolutions而不是其他競爭產品,因為它為他提供了試驗更複雜的拓撲結構的能力,但同時又易於使用,特別是通過Excel。簡單地說就是“比競爭產品更具火力”。互動圖書也是一個很好的幫助,並提供了很多替代的例子和想法。

我們想感謝Howorth先生對NeuroDimension的採訪和他的見解,並希望他能繼續與NeuroSolutions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