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i_90x90_icon
  • Description

Cameron Cooper曾在科羅拉多州西南部的劉易斯學院(Fort Lewis College)擔任講師,教授發展數學和計算機科學4年,同時還擔任招生分析師。 Cooper先生擁有廣泛的教育背景,擁有西方學院數學學士學位,卡內基梅隆大學信息網絡碩士學位,西北大學通信碩士學位和哈佛大學教育碩士學位。 Cooper先生是瓦爾登大學應用管理與決策科學專業的博士生。

Cooper先生在過去的2年中一直使用NeuroSolutions和NeuroSolutions for Excel,並參加了NeuroDimension的神經網絡課程。 AT-RISK確定“有風險”的學生參加發展性數學課程,平均全國失敗率在40%至50%之間。 AT-RISK使用各種輸入因素,如學習方式,對數學態度和信念的問題的回答,高中GPA和標準化考試分數,以確定學生是否應該參加AT-RISK設計的支持課程。支持班每週1小時,解決挫折寬容,考試焦慮等等。這個班級在第一學期的整體學生成功率比前一年提高了8%。

劉易斯堡學院已經為未來的學期採用AT-RISK神經網絡應用程序,並正在考慮將其應用於其他有問題的課程。此外,庫珀先生還與其他幾所學院接觸,在他們的學校實施AT-RISK項目,他也接受了一個國家研究機構的潛在全國性分銷。

AT-RISK項目使用標準的多層感知器(MLP),具有大約50個權重的單個隱藏層網絡。最初的網絡由70個輸入創建,使用Spearman的Rho Correlation調整為20,並使用邏輯回歸再次提煉為8個輸入。最後的網絡使用了6個輸入,並使用反向消除來完成。 Cooper先生使用NeuroSolutions for Excel的Leave-N-Out培訓功能創建了一個模型,在預測“有風險”的學生方面達到了81%的準確率。

卡梅倫有很多偉大的事情要說,為什麼他使用神經解決方案,如“構建神經網絡的自由度”,神經維度“總是結合最新的技術”在NeuroSolutions。 Cooper先生還介紹了他將NeuroDimension的支持和服務作為“寶貴資源”的經驗。

我們要感謝Cooper先生與NeuroSolutions分享他的成功,我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繼續看到Cooper先生和AT-RISK的偉大之處!如果您有興趣聯繫Cooper先生關於AT-RISK項目,請發送電子郵件到cooper_c -at- fortlewis.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