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microV是一種飛行時間速度傳感器,能夠測量距離傳感器表面約200×100×300μmxz)的距離為0.29“7.4mm*的固定距離的流體速度。

有兩種探頭可供選擇:兩種直徑都只有0.35英寸(9毫米)標準版本長度為2.95“75毫米),短版本長度為1”25.4毫米)。

它沒有移動部體,不包含任何有源部體,適合在惡劣的環境中使用。它仍然是這個行業唯一的這種類型的傳感器。

該傳感器使用衍射光學元體投射兩個平行光片(大約300微米長,100微米)。由流動中的顆粒或運動表面散射的光通過相同的傳感器元體收集。當粒子移動通過探針體積時,它反射來自兩個光片的光,並且由於它們的間隔是恆定的,所以兩個接收到的脈衝串之間的時間差對應於粒子的速度。由於每個燈片的光線都是通過不同的通道接收的,傳感器可以測量方向和速度。

microV傳感器的精度優於1%,可以測量從0到100米/秒的速度。

應用

▲嵌入到流動模型中的傳感器用於精確定位

▲流體力學、湍流、海洋學和環境問題

▲微型流道

▲風、水、石油隧道和流道

▲船隻速度,SH

micro microV系統由microV探頭,驅動電子器體和BP-microV突發處理器採集硬體和處理軟體組成。

可選配的是精密電子直線導線(由BP-microV軟體控制)和一台安裝了硬體和軟體的電腦,並由MSE技術人員進行驗證。

光源和接收器都通過光纖連接到傳感器,所以電子設備可以安全地存放在離探頭幾米的地方。(鋼套光導管可用於工業應用。)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了解實現microV系統的定制解決方案。這些距離是在空氣中測量的。當瞄準具有不同流體的實驗器皿時,探針體積將離探針更遠,並且將稍微更大。示例請參考左側的說明。

microV探針受美國專利號6,956,230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