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HP 最暢銷的高效能工作站

Z4 完美先進的 3D CAD、BIM 和機器智慧學習功能,提供伺服器等級的廣泛處理功能,能讓您獲得所有需要的效能。

盡情揮灑您的軟體功力

進行大量的圖像高運算,如 3D CAD、渲染成像、VFX 和將設計視覺化時,給您全新的順暢體驗。

極致安全的工作站

進階的安全功能可支援 Z 工作站。HP Sure Start 能確保您的數據資料安全無虞,是業界首款具有入侵偵測功能的自我修復 BIOS 系統。

極致卓越的 VR 創作

以超順暢的 VR 體驗將作品實現並視覺化。HP Z4 採用 VR Ready 技術, 支援最高達 18 個核心 Intel® Core™ i9,並支援兩個最高階顯示卡,為 VR 作品注入生命力。

瞭解詳情

HP Z4
透過在 3D CAD、渲染和模擬應用程式之間轉換使用,讓您可隨時將作品視覺化。

HP Z6
高效能的 Intel Xeon 處理器和選配的專業顯示卡及最高達 384 GB 的記憶體,讓您在處理視覺特效及模擬設計類的大量圖像工作時,也能體驗流暢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