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用於建築機械及起重機訓練

完全安全的教學訓練方式

透過VORTEX訓練模組,您的學生將獲得完成工作所需的技能。

在真正的機器上練習前,該訓練平台讓學生練習並獲得自信、不用擔心操作失誤造成重大危害。

真正技能學習搭配真實情境

 

即時天氣狀況調整

 

降低設備損壞及節省訓練成本

 

在完全安全環境下學習

 

特點

全方位練習

VORTEX提供適合您訓練的各種建築機械工具。

您可以在一台模擬器上訓練學生如何操作不同類型的機種,無需關閉或更改控制件。

VORTEX可以適應每個工作特點,訓練學生駕駛挖土機,怪手或挖掘裝載機等,還可以駕駛移動式起重機或塔式起重機。

根據所選模組,您的學生將學習機器的控制和功能,並在不同條件下工作。

然後他們進行移動、挖掘和處理材料堆疊,如何裝載或卸載卡車,以及如何移動負載,挖掘溝槽以及在其中放置一些管道的訓練。

在真實條件下練習

螢幕放置的方式讓您的受訓者感覺沉浸在現實的環境中,就好像他們坐在真實的駕駛艙裡一樣。

觸摸螢幕可供學員連接到模組並更改訓練。

它還可用作設備的介面電腦,例如LMI,輔助控製或操作員日誌。

該系統讓您的受訓者體驗感覺,在移動,挖掘或提升負載時重現操作感和振動。

VORTEX訓練平台上開發支援多個學生在同一時間合併使用。

塔式起重機

移動式起重機

履帶式怪手

輪式挖土機

機動平地機

挖掘裝載機

教學

提供多種選項、並有效的進行學習

練習條件、可調整即時天氣狀況

introduction of unannounced failures

您可以即時追蹤學員狀況、評論進度。

學員練習後可以製作報告、並比較報告、以檢測出受訓者的困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