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問題挑戰

Symbotic是倉庫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商。其係統基於AGV機器人,可以在密集的存儲結構中自由移動,存取所有位置的產品並以非常高的傳輸率處理它們。Symbian系統的主要優勢在於它具有三維操作的能力,以及它們的排序和碼垛算法,可以在最大傳輸量下構建穩定,便於存儲的托盤。

該公司需要一種工具來幫助他們的客戶了解倉庫重組的影響,並在實際導入自動化系統之前將資本投資與預期的運營節省進行比較。必須根據每個特定客戶的情況輕鬆調整此工具。

專家決定將AnyLogic模擬軟體用於此目的,因為它可以精確估算成本並以3D方式顯示倉庫內的流程,以及建立可輕鬆為多個項目重新配置的模型。

解決方法

Symbotic工程師為公司客戶創建的模型以高水平的細節模擬倉庫中的環境和操作。更具體地說,這包括:

  • 碼頭門的調度和分配,碼頭門之間的產品流以及入站和出站的幾個不同的倉庫位置。
  • 追蹤和組合來自出站的不同流的特定於訂單的產品流。
  • 裝載機,卸載機,叉車,卸垛和碼垛單元等勞動力和資源的運作都被模擬為代理商。

每種代理類型都有自己的屬性,例如速度,可靠性,設備的操作時間,尺寸,每層的情況以及每個SKU的每個托盤的層數。輸入數據來自現實生活中的信息。

對於建模者來說,模擬自動化系統和人類操作員之間的各種交互尤為重要。這包括接收進貨,補充庫存,倉庫的自動化和非自動化部分,以優化的順序完成客戶訂單,並在碼頭門上以預計系統中的確切方式將它們組合在一起。模型還考慮了設備故障,班次時間表和人工操作員休息時間的系統反應。這些模型展示了倉庫3D動畫和關鍵指標的圖形顯示,為銷售人員提供強大的演示工具,並允許客戶看到他們未來重組的倉庫。

倉庫仿真模型可視化

倉儲模型3D動畫

改善後

模型在每個客戶的歷史訂單數據上進行測試,通常為期六個月。為了比較倉庫運營,無論是否引入自動化解決方案,Symbotic工程師都在模型中收集了以下統計數據:

  • 傳輸量(每小時處理的情況)
  • 所需的人力操作員數量和相關成本
  • 所需的倉庫資源數量(例如碼頭門)及其利用率
  • 完成每日出貨訂單所需的時間,特別是在高峰期

客戶使用這些輸出來評估倉庫設計備選方案並證明資本投資的合理性。

AnyLogic允許Symbotic以一種可以輕鬆更改倉庫佈局,操作程序,SKU屬性等的方式設計其仿真模型,從而可以相對較小的努力在多個項目中重用模型元素。此外,3D動畫允許公司利用這些模擬作為強大的銷售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