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只要一個License、就可以產生無限個模擬軟體、不用像其他軟體需買多套License

 

分享COMSOL Multiphysics ®中開發的App

借助COMSOL Compiler™,您能夠以模擬App的形式在團隊內外共享專業技能和成果。只需單擊一下按鈕,即可將您在COMSOL Multiphysics ®軟體中開發的App轉換為可獨立運行的程序,並將其分享給任何人使用。編譯後生成的App可脫離COMSOL Multiphysics ®COMSOL Server™許可證獨立運行,這樣一來,您可以根據需求自由部署您的模擬成果。

工作原理

您可以將使用COMSOL Multiphysics ® App 開發器創建的模擬App 編譯成獨立的可執行檔,以在Windows ®Linux ®macOS 作業系統上運行。(請注意,您需要Windows ®版的COMSOL Multiphysics ®來構建App。)編譯操作十分簡單,只需在“App 開發器使用者介面中按一下按鈕即可。您可以在“App 開發器的可執行檔 設置視窗中修改相關選項,提供自己的啟動畫面和桌面圖示。當您啟動已編譯的模擬App 時,就會顯示該啟動畫面。


關於 COMSOL Compiler™ 許可證

COMSOL Compiler™ 作為指定單使用授權、單機許可證或網路浮動許可證選項提供,可以作為相同類型 COMSOL Multiphysics® 許可證的附加產品。COMSOL Compiler™ 可用於編譯包含除以下產品之外的其他任意 COMSOL Multiphysics® 附加產品功能的模擬 App:材料庫、LiveLink™ for Simulink®  File Import for CATIA® V5。編譯的 App 不支援 COMSOL Multiphysics® 網路浮動許可證提供的批次處理或集群計算選項。


COMSOL Server

編譯的獨立App

在集群上運行

用戶存取控制

是(App 作者可以設置密碼保護和過期日期,並鎖定hostid

版本控制

(到最新版本)

否(獨立App 在編譯後是一個自包含實體)

在瀏覽器中運行

執行時需要COMSOL ®許可證

在任何電腦上運行

是,需要連接網路

是,無需連接網路

 


軟體展示需求

每一間公司對於模擬的需求不盡相同,為了能有效地評估COMSOL MultiphysicsR軟體是否能符合您的需求,請您與我們聯繫!

我們的業務與技術人員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您完整的案例並協助您進行評估,以選擇最適合您的模組。

點選『聯絡我們』,填寫您的聯絡資料與產品的詳細需求後送出,我們將會盡快聯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