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液壓拉伸和布氏硬度實驗機。可測試任何適當形狀的各種材料的樣品。

材料不得超過最大強度或硬度限制(請參考規格)。

TQ還提供額外的低成本測試樣品。 

 

設備主要配件: 

u  一個負載框架

u  具有數位顯示(負載)的顯示單元

u  用於布氏硬度測試的球壓頭

u  帶有數位顯示器的引伸計,用於拉伸試驗

負載框架安裝在可調節的支架上或固定在工作台上以保證穩定性。

為了施加載荷,學生將泵連接到液壓油缸上。 

顯示單元顯示力並用作將數據發送到電腦界面。引伸計具有擴展的數位顯示器並連接到顯示單元以進行數據擷取。 

包括TecQuipmentMF40軟體,讓學生使用電腦(不包括電腦)。該軟體記錄數據並生成針對伸長和應變應力的詳細圖表。 

通常,學生將以小組形式工作,其中一名學生使用液壓油缸,而其他人則記錄讀數或使用軟體。 

為了進行硬度測試,學生將硬度樣本放在壓板上並將護罩鎖定到位。它們使用球形壓頭施加合適的載荷並測量試樣中的壓痕。

然後,他們使用方程計算布氏硬度。 

要進行拉伸試驗,學生將樣品裝入機器,將引伸計連接到試樣上,並將顯示單元和引伸計歸零。

然後,他們鎖定一個護罩並施加載荷,讀取各種讀數,直到標本斷裂。

學生使用結果來找出材料的極限拉伸強度,彈性極限應力和楊氏模量。 

材料實驗室附帶用戶指南,其中顯示了實驗方法,信息,參考和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