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SkyRadar的塔台模擬器是ATCOATSEP培訓的綜合培訓環境。它包括3D2D塔和地面(TWRGND),航路(ACC),進近(APP)和終端機動區域(TMA)操作以及SMGCS 

 

該解決方案基於國際民航組織,歐洲空中航行安全組織和國家條例(國際民航組織文件,附件)和CNS / ATM標準和建議的最新立法和要求; 輔以有價值的教育工具,提高培訓效率。該解決方案代表連接到功能強大的模擬器的可操作ATC / ATM系統。

為了實現現代要求,例如EUROCONTROL SESAR,該解決方案允許在ACCAPPTWRSupervisorPseudopilot的角色之間切換每個工作位置。因此,可以訓練完整的空中交通工作流程(ACC-APP-TWR)。此外,還可以實施歐洲空中交通管制單歐洲天空法規要求的虛擬控制中心靈活歸屬以靈活應對峰值等角色。

模擬器的所有組件均按照與操作ATM系統相同的質量和可靠度標准進行設計,開發和製造。

系統設計完全符合國際民航組織歐洲空中航行安全組織的標準和建議,製造商已獲得民航局的設計,開發和實施航空地面設施的認證。 

該模擬器圍繞一個標準的ATM系統構建,它由模擬數據源提供,就好像這些來自真實感測器,CFMU,相鄰扇區,氣象系統等。

特點

l  多功能工作位置3D2DACCAPPTMETWR,主管,Pseudopilot,運動準備工作站)

l  包含真實的操作ATC設備,但模擬數據作為真實自然數據的等價物。甚至數據格式和通信也符合國際標準,例如ASTERIX

l  具有所有屬性的空域,例如基於AIP的元素真實和虛構

l  包括天氣狀況

l  空中和地面空域交通,作為運行空中交通管制/空中交通管理系統自然環境的類比,造成其處於正常環境和技術環境的錯覺。

l  產生正常以及異常/緊急情況

l  ATC / ATM設備:該系統具有連接到模擬真實環境的完全可操作的ATC / ATM系統(具有許多操作參考)。
基於認知心理學研究的高效教學工具。

l  模擬機場周圍的空中交通,感測器,空域,3D飛機和其他移動和靜止物體

l  運行控制器的每個扇區由適當數量的偽探測器補充

l  工作環境允許通過靈活易用的設置環境將每個工作位置設置為所提供的任何類型;

l  包括運營FDPSSDPS

l  ATC控制器工作崗位(CWP)符合ICAOEUROCONTROL的要求

l  語音交換通信系統,用於與偽導頻(空中地面通信)通信和單元之間的通信(塔/ APP / TMA / ACC)。

l  錄製和重播系統

l  時間參考系統

l  還有更多功能

空域地圖

塔台3D模擬

軍事模擬

塔台教學實驗室

ATCOATSEP教學訓練

 

ATCO訓練

l  ADV / ADI執行控制器,計劃控制器,飛行數據,操作主管(GMCGMSAIRTWRRAD

l  位置APP / APS執行控制器,計劃控制器,飛行數據,操作主管(RADADSTCPARSRA

l  位置ACP / ACS執行控制器,計劃控制器,GND控制器,操作監控器(RADADSTC

 

ATSEP訓練

l  在空中和地面熟悉空中交通

l  航空訊息服務,AIP,對交通的影響

l  氣象,參數,對交通的影響

l  控制器工作位置

l  良好溝通

l  導航,設備,功能

l  監視設備

l  數據處理

l  系統監控

l  ATC操作安全

l  系統運行安全、降級模式、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