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2019年08月14日(三)   時段:14:00~15:30

COMSOL Multiphysics®為一套具備廣泛多物理量 (Multiphysics) 有限元素分析軟體,提供大專院校、研究所和各業界人士,快速學會使用電腦輔助工程 (CAE) 建模的強大工具,了解建模順序和功能,快速建立模型的物理模型參數和研究影響性,幫助解決各種問題、改善設計並最佳化產品。

 

本系列課程特別針對COMSOL維護內用戶開設的進階課程,本次內容主要涵蓋物理相關建模的功能設定,包含如何運用運算子、各類函數、變數來對特殊問題的描述與定義。此外,本次課程也將介紹COMSOL多物理耦合的各種方式,讓用戶了解如何自動耦合或使用手動彈性耦合各種問題。歡迎對此主題有興趣的用戶參加。

 

議程:

14:00 COMSOL 內建函數介紹

14:30 COMSOL 自訂參數、變數與函數的運用

15:00 COMSOL 耦合概念介紹

15:30 問題與討論

備註:

1.COMSOL維護內用戶免費

2.COMSOL非維護、非用戶報名參加費用為 3000 元。

3.本次課程為線上課程。

4.本次課程不涵蓋基本操作訓練。

注意事項

確定開班後,將會使用mail發送上課通知,敬請留意您的信箱。

公司保留取消課程及報名審核之權益,若確定開課,參與人數不足則將取消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