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109年04月10日(五)     時段:14:00~15:30

Tecplot是世界領導的工程暨科學繪圖 (scientific plot) 軟體,全球70%的流場模擬專家所指定使用的科學數據視覺化軟體,能快速、有效的將大量實驗量測數據 (experimental data) 或是軟體模擬計算 (simulation) 的結果直接可視化 (visualization) 處理,內建各種圖形如的切片圖 (slice plot)、流線圖 (streamline plot)、向量圖 (arrow plot)、等位圖 (contour plot) 等高階的2D3D圖形效果,同時有支援進階的流場資料分析。舉凡所有主流計算流體力學 (CFD) 與有限元素分析 (FEA) 軟體的後處理檔案格式均能直接載入,是最容易使用的科學後製繪圖軟體。

本次線上課程將介紹Tecplot Chorus模擬分析 (analytics) 與資料管理軟體,能讓CAE/CFD工程師在上百個研究案例中,以及Tecplot 360流場可視化與分析工具。提供除了純粹資料可視化功能以外,也提供資料統計分析與流場特性粹取的功能介紹。歡迎舊雨新知一同來體驗不同的可視化軟體。

 

議程

n  Tecplot系列產品簡介與各類應用

n  一般資料載入與可視化 demo

n  CAE/CFD後處理資料載入與可視化 demo

n  Tecplot統計與分析工具介紹

n  問題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