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將您的模型轉變為運營工具

將您的模擬模型轉換為日常運營的決策支援平臺。將模型存儲在雲中,並將其與運營數據、設置實驗相結合,讓最終用戶訪問它們並實時利用模擬進行清晰洞察。AnyLogic 雲簡化了模型與操作工作流程的整合,並簡化了數位分身的創建。


為您的客戶提供模型。即時。

 

無需軟體即可在即用型的雲環境中與客戶共用模型。AnyLogic雲簡化了更新過程,並在確保常用的用戶體驗的前提下簡化了管理。


模型的多用戶存取

 

使用雲共享和協作模型。邀請您的同事或客戶遠程運行模型,管理用戶角色和存取權限。體驗自定義的交互式儀表板、基於Web的動畫和共享結果數據庫。


更好的管理方案

 

在雲端中儲存、組織、編輯實驗和方案數據——包括模型版本,運行參數和模擬結果。可利用參數變化和蒙地卡羅等一系列實驗。雲方案比較選項有助於可視化來自不同實驗的結果,以更好地突出關鍵指標。


高性能的計算功能

 

AnyLogic 雲使您相較於普通電腦能夠更快、更高效地執行複雜的多次運行實驗。AnyLogic雲可通過設計進行擴展,可快速響應以滿足計算需求並在多個節點和核心上執行實驗。

所有實驗的輸入數據和結果都存儲在雲中。如果實驗使用相同的輸入數據,則可以立即檢索結果從而幫助您節省計算資源。.


用於高級分析的可自定義儀表板

 

在雲平臺中,您將找到高級圖表和圖形,如箱形圖、散點圖或曲面圖。使用直觀的拖放方式創建儀表板,並配置它們以適合最終用戶。


創建基於模擬的在線解決方案

 

AnyLogic雲是一個可立即使用的環境,用於基於模擬創建產品。使用自定義外觀、可視化元素、嵌入式模型動畫以及通過應用程式編程介面(API)連接到基於雲的模型來創建自己的軟件即服務(SaaS)。


加速機器學習

 

AnyLogic是用於創建動態環境以訓練和測試人工智慧(AI)解決方案的通用模擬工具。為了更輕鬆地在模型中實現深度強化學習功能,請將模型上傳到AnyLogic雲,並使用Python、Java或JS RESTful API將其與機器學習平臺連接。基於雲的模型利用強大的雲計算功能幫助神經網絡更快更有效地學習。


分佈式模擬

 

要更快地運行複雜且資源密集型模型,請將其劃分為多個較小的模型,然後將其上傳到AnyLogic雲。基於雲的模型可以在JS、Java或Python應用程式編程介面的幫助下同步和交換數據,並使用雲的計算資源來加快執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