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諮詢審計行業目前正著力凸顯其利用技術創新幫助客戶獲得持續競爭優勢的能力。

用對分析工具可以幫助您直接站在數據分析技術發展的前沿並享受成果。

Megaputer 鼎立推出世界級數據分析平臺軟體並為您搭建技術解決方案。

欺詐偵測

競爭情報獲取

市場新聞監測

法律文書分析

財務報表分析

醫療編碼

遵從監管法規

客戶調查分析

員工調查分析

社交媒體分析

 

欺詐偵測

在許多行業中,欺詐行為都在不斷增長。欺詐行為除了對政府機構,保險業和金融機構造成嚴重影響之外,還會對其他領域,如電訊,零售,餐飲和服務業等造成損失。幸運的是,每筆交易都會留下可以被分析的數據,方便用於偵測欺詐行為。通過分析這些數據,我們可以為您確認正常的交易行為模式,識別異常情況,然後循路而行找出那些系統性出現異常狀況的組織。

欺詐監測

自動獲取競爭情報

充分瞭解掌握競爭對手、合作夥伴及供應商的動態;發現市場新熱點、緊跟技術革新的浪潮。自動獲取競爭情報不可或缺。

競爭情報分析

 

核心客戶和投資對象的新聞追蹤

在紛繁複雜的市場環境下,每日跟蹤成千上萬的出版物來及時發現、偵測威脅核心客戶和投資對象的資訊已成為不可完成的任務。巧妙利用文本分析技術,將此任務完美完成:將成千上萬的出版物轉化為簡潔的圖形化報告,您將第一時間掌握市場上的重要訊息。

投資監控

檔內關鍵資訊提取

人工手動從海量文字檔內提取、整理、排列重要資訊,抽取關鍵資訊點、關係抽取等等都是冗長乏味低效率的工作。全自動分析方案則能快速高效處理這些任務。例如自動分析合同類型、合同涉及主體、標的、條款、價格及甲乙方的各自權責等等。

法律文本分析

善用上市公司財務報告

從成千上萬上市公司的財務報表中全方位系統性提取重要資訊,並分類處理。讓您迅速把握全域。

產品演示

實現醫療編碼的自動化

手工生成醫療編碼的過程非常耗時,而且費用昂貴,乏味且容易出錯。醫療編碼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可以解決這一系列的問題。自動化解決方案能快速對醫療記錄進行智慧分析,生成對應的ICD-10代碼,並保持代碼與其支持文檔的鏈接。

醫療編碼

合法合規

許多領域的組織和機構都需要保證同時遵守政府監管的法律法規和機構內部政策。文本分析技術可以很好協助保證運作的合法合規。

合規性分析

瞭解您的客戶

分析調查問卷、投訴熱線、客服中心和社交媒體等管道收集來的客戶反饋意見, 可深度瞭解客戶需求並指導下一步行動。

顧客體驗分析

傾聽員工的心聲

公司的員工接觸瞭解客戶,所以更知道客戶所遇到的問題。他們更能體會到企業中的不足。收集他們的建議可以幫助公司做的更大更強。

員工滿意度分析

社群媒體分析

社群媒體上公眾都在怎樣的談論您的公司、您的競爭對手、您的品牌及您的產品和服務,聰明的利用這些資訊,找到目標群體的痛點

媒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