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提供法律服務一般需要審查大量的文本資訊:合同,法院裁決,判例法,專利,證據,以及客戶查詢等等。 閱讀和處理所有這些文本資料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而您的時間是非常寶貴的。PolyAnalyst 可以為您根據上下文來提取關鍵實體,相互關係和重要事件,並利用機器學習和預測分析來簡化您的工作流程。

法律文書分析

電子查詢

競爭情報獲取

員工調查分析

 

檔內關鍵資訊提取

人工手動從海量文字檔內提取、整理、排列重要資訊,抽取關鍵資訊點、關係抽取等等都是冗長乏味低效率的工作。 全自動分析方案則能快速高效處理這些任務。例如自動分析合同類型、合同涉及主體、標的、條款、價格及甲乙方的各自權責等等。例如自動分析合同類型、合同涉及主體、標的、條款、價格及甲乙方的各自權責等等。

法律文本分析

 

電子查詢(e-Discovery

電子查詢專案涉及以下兩個挑戰:存儲於形形色色的媒體和格式中的海量文本和結構化資料,以及在調查開始時還不明確需要關注什麼。 為e-Discovery設計的先進的文本分析解決方案可以説明您解決以上兩個問題。解決方案能為您提供一個公用平臺來共同分析所有資料,並為您展示您應該關注的專案,模式,實體和關係。

產品演示

 

自動獲取競爭情報

充分瞭解掌握競爭對手、合作夥伴及供應商的動態;發現市場新熱點、緊跟技術革新的浪潮。 自動獲取競爭情報不可或缺。

競爭情報分析

 

傾聽員工的心聲

公司的員工接觸瞭解客戶,所以更知道客戶所遇到的問題。 他們更能體會到企業中的不足。 收集他們的建議可以幫助公司做的更大更強。

員工滿意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