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瞭解您的客戶的想法至關重要。 如今消費者在進行購買之前,會在亞馬遜和Yelp上閱讀產品的相關評論,或參考臉書上閱讀朋友的評論。 在你的客服中心記載下來的語錄或者在調查問卷的一般性評論裡面,存在著非常有效的文本資訊,可以有力地協助您評估商業決策。

傳統方式、手工處理或人口統計學的資料都不足以準確反映消費者的需求與情緒。若需優化客戶體驗,公司需從文本資料中發掘出客戶體驗的真實情況以便採取有針對性的行動。


Taco Bell利用文本分析來善用客戶的意見

 

請觀看旁邊的視頻,瞭解Taco BellJonathan Frey如何使用PolyAnalyst™更好地挖掘客戶需求。(Jonathan Frey是一位元有30多年資料分析經驗的資料科學家。)

 


客戶調查分析

我們可以輕鬆處理多種分析調查問卷。 除了擁有分析傳統結構化資料的大量數理統計演算法之外,我們按內容將文本資料進行自動分類匯總,並評估客戶的態度。

顧客問卷分析

 

社交媒體分析

社交媒體上公眾都在怎樣的談論您的公司、您的競爭對手、您的品牌及您的產品和服務,聰明的利用這些資訊,找到目標群體的痛點

社交媒體分析

 

客服中心記錄分析

客服中心記錄大量的文本資料,以傳統的統計分析工具難以挖掘其潛藏的有用資訊。雖然一些公司嘗試用編碼方式簡化資訊,但這種嘗試通常是非常不準確的。客服中心記錄了消費者的看法,這些看法能為企業提供商業洞見。請分析您的客服中心的資料,為您在充斥著大資料挑戰的世界中輕鬆抓住商機。

呼叫中心分析

 

成效展示

n  高效快速解決客戶常規問題

n  即時分析來電內容

n  發現熱議問題

n  偵測問題,自動發送郵件提示相應管理人員,使問題得以快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