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社交媒體的出現幾乎帶來了關於任何主題的大資料。數百萬人在討論群組和論壇上表達自己觀點和對產品的評價等。市場研究人員通過獲取這些大資料,能夠調查任何主要品牌、產品或事件的公眾意見,分析競爭情報,搜索未滿足的客戶需求等。主要的問題是社交媒體資料含有許多特殊術語並且資料品質差,人工分析很難及時處理如此大量的社交媒體資料。沒有合適的分析工具,研究人員就會被一堆低品質的資料所淹沒,無法看到關鍵問題。

 

解決方案

我們的解決方案將低品質的社交媒體資料轉化為及時可操作的洞見。該解決方案可以抓取重要的主題、模式和趨勢,進行情緒分析,並以圖形報告和商業儀錶盤來總結主要發現。

品演示

 

方案要旨

PolyAnalyst™的解決方案可應用於任何社交媒體的資料。它可以通過無監督學習抓取資料中的模式和發展趨勢,也可以結合分析人員的決定進行監督學習來確定應該關注的主題。該解決方案可以確定被廣泛討論的主題和大眾對此的情緒。該解決方案也可以針對特定應用領域進行定制,以更好地識別針對該領域的特定事實的正面或負面情緒。從文本中提取的模式可以與相關的結構化屬性一起使用,生成易於理解的圖形化報告來展示可操作的分析結果。

POLYANALYST 產品簡介

 

一家大型保險公司希望利用社交媒體來與消費者互動和瞭解競爭對手。隨著網路信息量的不斷增加,該公司正在尋找一種能夠準確而高效地監測博客和社交媒體網站內容的方法。

案例分享

 

成效展示

n  對社交媒體文本資料進行及時準確的分析

n  針對特定的應用領域客制化分析系統

n  為非技術使用者提供圖形化報告

n  及時通知決策者重要的事態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