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在不斷變化的商業和經濟條件下,預測未來變得越來越重要。通過機器學習技術,可以挖掘出我們存儲和使用的資料和文本中可能隱藏著的獨特的模式和洞見,並以此預測未來可能出現的結果。這種預測模型簡化和加快了複雜的決策過程,並有助於預測各種事件發生和各種結果出現的可能性。

先進的機器學習工具

預測分析的應用

 

先進的機器學習工具

Megaputer提供的PolyAnalyst™系統,含功能強大的機器學習引擎,複雜的資料處理工具以及靈活的網路報告,以清晰的圖表形式總結主要發現。PolyAnalyst提供最多樣的機器學習引擎以供使用者選擇,可以解決眾多工:聚類、分類、數值預測、異常檢測網路分析和時間序列分析。這些引擎基於最先進的數學思想,具有無與倫比的準確性。

瞭解詳情

 

預測分析的應用

改進產品和服務

充分利用客戶回饋、產品維修記錄、交易記錄等資料。對歷史資料中發現的模式進行分類,確定符合這些模式的新事例,並預測結果。

客戶體驗分析

 

開拓新市場

找出在不同的客戶群體中哪些產品表現得最好,並針對不同客戶群體確定最有效的行銷方案——而不需要去遍歷每一個可行方案。

產品演示

 

防止損失

異常行為的檢測和調查。欺詐行文的跡象識別,標記可能需要額外調查的事例。

欺詐監測

 

優化員工滿意度

確定造成員工離職的關鍵因素。識別消極員工並確定何時採取干預,以提高他們的工作滿意度和生產力。

員工滿意度分析

 

改善醫療效果

根據每個人的人體特徵和外部因素,預測患者有患某類疾病的風險。積極主動地制定治療計畫。

醫療效用分析

 

制定生產計畫

預測哪些產品的市場需求將增加,相應的做好生產計畫。

產品演示

 

成效展示

n  解決您遇到的任何資料分析任務

n  分析結果具有高精確性

n  預測模型説明您進行決策

n  瞭解未來並做出更好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