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通過分析有關市場、競爭對手和合作夥伴的資訊,企業可以在競爭中保持領先,並能夠迅速應對市場的變化。競爭情報可以從公開可用的資訊源獲得,如雜誌和新聞網站、電話會議和新聞稿。但是,這些資訊源主要是自由文本,從中挖掘對決策有用的資訊很困難。通常需要進行人工文本分析,而人工分析不僅成本高而且工作繁重。

 

快速流覽大量文本

我們提供了一個強大的解決方案,可以實現自動化的競爭情報挖掘,説明您從海量文本中快速準確地提取重要的事實。

產品演示

 

提取重要資訊

該解決方案可以搜尋外部資源,抓取可能有用的文檔,並執行複雜的文本分析,準確地提取相關的實體、事實和關係。

及時作出決策

該系統能夠及時挖掘相關的新興技術、潛在的負面影響信號、競爭對手的關鍵舉措、公司所有權結構、新收購、合作夥伴關係和投資等等。

產品演示

 

方案要旨

該解決方案使用先進的自然語言處理引擎,語義詞典和啟發式演算法來提取相關的事實,並將它們存儲在指定結構的表格中。在提取和整理相關的關鍵事實後,它會生成互動式圖形報告來總結分析結果,並可設置自訂提醒,及時將用戶所感興趣的事件發送給用戶。

 

一家專門從事醫療技術和設備開發的美國公司決定採用更有效的方式來監測市場和相關技術的趨勢變化,跟蹤競爭對手的關鍵活動,確定潛在的收購目標。該公司計畫利用競爭情報的分析結果來增加其市場份額並提高盈利。

案例分享

 

成效展示

n  及時發現市場中的所有新威脅和新機遇

n  替代人工並降低成本,同時提高競爭情報的準確性

n  通過簡潔的互動式圖形報表查看結果

n  調整分析方案以應對任何特定的業務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