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工業和OEM公司的附加值

我們最重要的細分市場之一是原產設備製造商(OEM)。開發和品牌化自己產品的公司以專業的方式處理聲音和振動。

在新產品的設計和原型設計階段的早期,NVH方面(噪聲,振動和粗糙度)被認為非常重要。

僅僅是因為如果影響客戶滿意度,行銷將確保工程和研發在設計中嵌入NVH規範。

不斷提高NVH方面的目標要求對此事有一個很好的瞭解,因此,專門的NVH工程師在工業和設備製造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節省大量時間

 

高效
NVH產品噪聲問題是需大量時間反複測試。解決NVH問題時,可以透過聲學攝影機有效地識別出確切的改進區域而有所不同。

 

高效
透過視覺辨識,可以有效地僅執行所需的工作,而不僅僅是完成。效率和效果的結合節省了寶貴的時間,並避免了資源,能源和材料的浪費。

 

清楚
對於NVH噪聲工程師而言,用可視化的示例解釋一個複雜的主題也很節省時間。在即時圖像和圖表的引導下,所有客戶或長官都可以看到聲音,而與他們的聲音體驗無關。


ICE發電機組

 

ICE的研發經理:
能夠看到發電機的聲音影像讓我們大開眼界。我們可以立即看到不同的信號源,而我的專家確切地知道需要改進的地方和方法。在用聲學攝影機進行分析之後,我們對這三個方法進行了調整,無需增加設計成本。

我們在側門:空氣格柵的內部,裝有一個40釐米的吸收包裝。圖片顯示這是一個過大的噪音問題,底下為我們改善後降低聲音吵雜度。


生產機械

 

ITM集團:

ITM集團NV噪聲工程師:我們對聲學攝影機提供給我們的結果感到非常滿意。我們現在知道在聲音輻射方面需要關注的主要主題。將來,我們的客戶會注意到我們使用了這些知識。我們繼續挑戰在我們分支機構中提供最安靜的機器的局限性。


低噪聲發生器

 

Whisperpower

Whisperpower功率發生器的最重要特徵是其低噪聲發射。為了對他們的設計有更多的瞭解並確定進一步的改進,我們分析了頂級細分的移動發電機。NVH噪聲分析顯示沒有大量聲音洩漏。

儘管採用了隔熱設計,但機蓋仍顯示出高振動。近場聲路徑研究證明瞭發動機罩本身會激發發動機罩的假設。進一步使馬達發電機解耦是可能的,並獲得了更好的聲音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