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消費產品和家用電器遍布我們,無論是在家中,工作中,交通中還是隨處可見。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一項研究,聲音污染不僅僅是一種感覺,任何長時間接觸聲音污染對人類都是有害的。大多數家用電器具有有源組件,例如電動機,開關,電源和風扇,它們通常會產生有害的噪聲。聲音設計和降噪在產品開發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

我們為各種各樣的OEM公司感到自豪,這些OEM公司現在擁有比以前更安靜,更響亮的產品。聲音和振動的可視化所獲得的見解已被證明在設計優化中節省了時間。


sorama-giant-ebikes-cam1k-acoustic-camera.jpg

客戶案例


靜音電動自行車

巨人:聲音的改善可以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最近,我們支持GIANT的研發團隊改善其聲音設計。電動自行車的市場增長驚人,越來越多的人正在使用電動自行車休閒或上下班。GIANT了解到,他們的客戶不想被嘈雜的電動自行車分散注意力或煩惱。

Sorama使用Sorama CAM1KCAM64在荷蘭萊利斯塔德的GIANT電動自行車上進行了測量。結果在數據測量的詳細分析中共享。結論包含一個直觀的演示,其中包括有關如何改善GIANT電動自行車在振動和聲音方面的動態行為的大量建議。

實施建議後,僅兩次設計迭代就大大改善了GIANT電動自行車的聲音行為。

使用的Sorama產品:Sorama CAM64Sorama CAM1KSorama Portal


皇家使用聲學相機聲音分析_3.jpg

靜音床

 

皇家歐平

歐平:一個休息的世界就是一個更好的世界。
在解決睡眠和休息能力方面超過130年的經驗。一個好的床架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確保一個良好的睡眠。Auping會注意所有相關的產品細節,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您的睡眠體驗。在新床的設計階段,Auping投資於防止可能由床結構產生的噪音。

使用他們的Sorama CAM64Auping RD能夠詳細分析床在使用時發生的情況。噪聲的可視化結果提供了詳細的必需知識和見解,可有效提高聲音性能。
Aupings
的有效設計可確保在Auping產品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保持安靜的床,床鋪和家具。 

使用的Sorama產品:Sorama CAM64Sorama Portal


PC電腦和螢幕顯示器

 

在開發最安靜的PC電腦和顯示器時,Cooler Master享有很高的聲譽。
通過聲音可視化,Cooler Master對他們的產品的聲音和振動有了空前的見識。
這些見解使Cooler Master能夠高效,有效地改進和驗證風扇和氣流設計。

使用的Sorama產品:Sorama CAM64Sorama CAM1KSorama Portal


電動工具

 

越來越多的電子設備成為電池供電。

這裡以螺絲刀之類的眾所周知的電動工具為例,噪聲顯然是由電源引起的振動引起的。DC-DC電源轉換也會產生高頻音。
以下視頻顯示了XY運動設備SCAN A支持的CAM64的可能性 。在我們的開放空間辦公室環境中,有目的地對自由旋轉機進行了首次分析,以說明消聲室並非總是必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