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時間 : 2020/04/13()     下午2:00~3:00

    因近期肺炎疫情,讓每個企業深刻的體驗到,如何超前佈署,若一旦發生事件、災情、各種意外狀況,身為公司經營者要如何快速的應變。而培養優秀的未來公司領導者,一定要從學校的課程教育著手。

     在大學的課程裡,我們讓學生學到國際經營/國際貿易的知識,但鮮少有機會讓學生有實戰的機會;縱使企業願意釋出名額讓學生來實習,但實習名額有限,無法讓整班的同學來體驗。因此國際企業經營管理訓練系統VBM,透過雲端讓每位同學可以線上學國際貿易、打造無風險的國際經營決策環境。透過3D互動的方式,學生扮演國際企業老闆角色,從檢閱履歷、招聘員工、監督員工績效、罷工談判、產品定價和銷售管理、風險管理。更可扮演企業顧問的角色,挽救瀕臨倒閉的企業。學生可隨時上線學習,老師也可以隨時線上了解學生學習狀況。非常適合融入學校現有課程,讓學生在國際經營、商業管理、企業監督和創業上更有興趣參與學習。

議程

 

n  線上國際企業經營管理訓練系統VBM簡介

n  員工履歷、員工招聘和員工監督課程學習

n  罷工談判、產品定價和銷售管理、風險管理

n  企業大亨經營實戰學習

n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