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The "STEM problem" is real.

沒有足夠的學生選擇與STEM教學相關的方法來滿足日益增長的全球需求。如果我們想讓更多的學生參與進來,那我們需要改變思考這些主題的方式。

教育者需要一款簡單存取的東西,能讓新手快速上手,讓學生們更多參與度並且功能多樣新奇保持學生的熱情並激發學生創新思維。

機器人技術的研究已成為滿足這種需求的最有效解決方案之一,並且在十多年來,沒有任何一種機器人技術平台被證明比VEX V5更適合用於教學使用。

 

它是高中、大學 STEM學習的最佳教學系統。這是一個工具,可以幫助學生理解關鍵問題解決的概念。它幫助學生發現機械科學的樂趣,並覺得好玩實用、可以幫助學生度過大學,工作、甚至一生。

 

什麼是STEM教學?

根據字面上的意思,STEM四個英文字母分別代表:

S — Science(科學)
T — Technology
(技術)
E — Engineering
(工程)
M — Mathematics
(數學)


n  無論是建立第一個機器人、學校教學或是參加比賽,都有適合的解決方案。

n  適合用於機器教學、邏輯學習、實現創意

n  全球40多個國家,20000個以上團隊都在使用

n  我們知道,初學者希望入門門檻低,而有經驗的使用者則需要更多的成長空間。

n  VEX V5創意機器人平台可以從頭開始設計,發揮創造力來解決問題,使用VEX幾乎總是有不同方法可以實現相同的目標。


專為所有老師開發

VEX課程並不僅僅是為了訓練未來的工程師。而提供了一個框架,來教授從數學和電腦科學到主要生活技能(如團隊合作和項目管理)的所有內容。

n  STEM實驗室已反應各個國家教育標準

n  基於項目的動手實踐課程指導學生在現代學習環境中參與STEM活動

n  建構和編程機器人真的非常有趣,學生們甚至都沒有意識到學習是如此快樂!


STEM透過比賽競爭而活躍起來

 

全球最大,發展最快的教學機器人競賽是在激勵人心的環境中應用課堂所學習所有機能的絕佳機會!!

n  每年由學生組成的團隊設計,建造和編碼機器人,來玩一場嶄新的遊戲

n  每年在美國所有50個州和40多個國家/地區舉行數千場機器人比賽活動

n  將基本STEM概念應用到競爭氣氛中可提高學生的參與度,並使學習課程感覺更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