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免費參加並提供培訓津貼)

●課程簡介:倉庫是工廠營運最重要環節之一,但是迄今困擾仍然問題重重,尤其在目前需求可能多批、小量、短交期的挑戰。因此在倉儲規劃實務上,成本、人員使用、空間規劃、儲位、吞吐量、速度往往是規畫者頭痛難解的問題。本課程透過倉儲模擬可逐一解決企業的疑難雜症。

 

上課日期:109年9月2日(三)、9月9日(三)、9月16日(三)與9月23日(三)

上課時間:上午9:00~下午6:00。

 

課程容內大綱:

單元課程

內容大綱

自動化倉儲型態介紹與選用-挑選自動倉儲的秘訣

自動化倉儲導入後的瓶頸和稼動率改善演練

自動化倉儲搭配機械手臂上下料演練

自動化倉儲大數據分析-應用於物流效率分析、物流設備運行分析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表的權利,請以活動當天課表為準,課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講師簡介:

  1.陳家明 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處長

  學歷:逢甲大學 碩士

  專業領域:虛擬實境、擴增實境、體感技術、遊戲設計、數位成型、物流系統模擬、掃描與逆向工程技術、行為觀察眼動儀分析

  2. 黃淳鴻 皮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

  學歷:建國科技大學 學士

  專業領域:電腦輔助設計、工程佈置與規劃、系統模擬建模、物件導向技術、供應鏈管理、物流系統模擬

●上課地點: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7樓會議室(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09號7樓)。
●招生對象:為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之製造業與相關技術服務業廠商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註冊、線上報名機制,有意參訓的企業須先通過受影響企業資格認定,方能進行線上報名本免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