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SprayVIS是目前市場上技術最先進,成本效益最高且VR虛擬噴漆教學訓練系統。


隨插即用解決方案由高性能的下一代Intel NUC VR電腦驅動,可在沉浸式虛擬環境中提供經濟實惠且環保的培訓。

每間教室都可以成為噴漆培訓中心


18kg Compact Size

Travel Friendly

5-Minute Setup


Capture User Activity

Parts Garage

Realtime Feedback



硬體


緊湊輕巧
旅行箱SprayVIS系統安裝在定制設計,堅固耐用且可旅行的Pelican硬箱中,可在任何位置進行安全運輸和有效培訓。手提箱的重量僅為18kg,大小63 x 50 x 30 cm

隨插即用
在不到5分鐘的時間裡,您將可以使用SprayVIS系統進行培訓,只需插入電源線,按下按鈕,即可開始使用。您需要的所有物品都在盒裝裡。


緊湊,功能強大
SprayVIS
系統由市場上功能最強大,最緊湊的VR功能Intel Haydes Canyon NUC,以確保用戶獲得完全身臨其境,逼真的和有效的培訓體驗。


可用自己的螢幕或電視
該系統提供了一個外部HDMI,可以連接其他監視器或電視,從而進行觀看和/或監視。


最先進的VR耳機
SprayVIS
利用了最先進的VR耳機。Oculus Rift S耳機採用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

以確保舒適性,並配備了下一代鏡片和清晰的顯示屏,可提供沉浸式,逼真的培訓課程,無須裝備笨重的外部追蹤感測器。


SprayVIS
定制噴槍控制器
該系統配有內部開發的專用噴槍控制器,完美複制業界使用噴槍的手感,重量和人體工程學。

 


軟體


用戶帳戶
用戶可以創建個人帳戶,以跟踪進度並允許指導者識別任何問題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評分系統
在練習結束時為用戶提供建設性反饋。反饋涉及多個領域,例如油漆覆蓋率油漆使用量使用時間,培訓師可以對其進行調整以滿足他們的要求。然後基於性能的所有組合方面生成總體得分。

四種訓練模式
可塗漆的零件在訓練模式下,用戶可以從車輛的各種可塗漆的零件中進行選擇,包括引擎蓋,擋泥板,車門和保險桿

噴槍設定
可以管理和更改噴槍的各種設置,以允許用戶在噴塗過程中調整風扇的寬度或油漆的壓力水平。

虛擬培訓師
虛擬培訓師是一個預先錄製的過程,用戶可以以此為指導來顯示正確正確且最有效的方法訓練。

當需要進一步指導時,用戶可以選擇激活虛擬培訓師。導師還可以錄製自己的虛擬教練以及可選的音頻,以適應他們的特定技術和要求。

性能審查
一旦用戶完成了繪畫工作的三個組成部分,他們將能夠查看虛擬回放以審查自己的能力。

即時反饋
透過熱圖,音頻和視覺問題實時提供用戶反饋。活動的熱圖會指示用戶在噴塗每件外套時的油漆覆蓋率,並在會話結束時進行檢查,以突出顯示油漆太少和太多的區域。音頻和視覺反饋會訓練用戶在整個訓練過程中保持正確的噴槍位置和方向。

配套應用

培訓者模式為指導者提供了一個配套應用程序,可通過直觀的圖表輕鬆管理用戶個人資料並評估用戶培訓進度。

軟體更新
將為用戶提供最新的軟體更新和自定義選項。


應用案例

 

豐田汽車(TOYOTA) 美國廠採用VR噴漆培養新員工

印第安納州豐田汽車製公司 (TMMI) 正在採用VR虛擬實境技術來培養新員工噴漆等技能。TMMI 培訓設施配備了多個 SprayVerse  VR 噴漆模擬器,用於初期學習,習慣設備手感。 

TMMI 人力資源組織發展部的頂級培訓教師 Eddie Gerlach 說:我們將 SprayVerse VR 模擬器用於開始在Toyota工作的新團隊成員。

這已被用於 19 67 歲。SprayVerse 是他們在Toyota專業培訓的一部分,是員工開始習慣新工作新設備的一個良好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