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2020121| IST 1UT AMUTC + 0530


加入我們的網路研討會,學習如何使用COMSOLMultiphysics®對非破壞檢測(NDT)建模。

NDT方法在工業界和學術界廣泛用於評估材料,元件和系統,而不會對其造成物理損壞。在此網路研討會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COMSOLMultiphysics®建模不同的NDT方法,包括複雜的幾何形狀,獲取準確且高度詳細的結果以及優化用於測試的技術和設備。

參加此網路研討會,瞭解多物理場類比如何增強NDT過程。您將看到如何視覺化內部缺陷和材料-物理相互作用,驗證實驗參數以及分析測試設備設計。我們將討論幾種NDT方法,包括聲發射測試,電磁測試,超聲波測試和鐳射測試。您還將學習如何模擬電磁聲學換能器(EMAT),渦流和主動熱成像。

該網路研討會包括現場演示,您可以在演示過程中或在最後的問答環節中自由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