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OptiTrack HD全彩動作捕捉高速攝影機


影片輸出媲美
電影院畫質解析

動作補捉高畫質呈現前所未見。The Prime Color高速攝影機透過色彩校正以提供原始的參考圖像。速度快到足以在任何環境下補捉任何精細的動作。

即時幀內壓縮

The Prime Color高速攝影機透過數據壓縮在機板而不是在電腦-同時降低延遲並提高視頻品質。幀內壓縮意味著視頻的每一幀都包含自己的資訊,以提供最佳的圖像。

數據捕捉/傳輸無上限

20MB/s到1GB/s,以實現理想的數據傳輸速率和捕捉品質。透過連結最多可以同時使用8台攝影機。直接透過電腦記錄並可支援長時間的錄製結果。

每秒最高支援500frames

The Prime Color可擷取您的物理達1080p (250 FPS).進階的視窗功能還提供720p(360 FPS)和540p(500 FPS)的錄製能力。

同步多重畫面攝影機

The Prime Color可擷取您的物理達1080p (250 FPS).進階的視窗功能還提供720p(360 FPS)和540p(500 FPS)的錄製能力。捕捉運動對象的每個角度,以進行完整的分析和美感表現。Motive允許自動同步多達8支 Prime Color高速攝影機,以實現多重畫面呈現和創意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