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Local Start Time:
2021
528|上午10:00 (UTC+08:00)

從耳機中動聽的音樂到變壓器噪音,從開關電弧到磁懸浮列車,這些產品的設計中都存在一個共同的現象——電磁力。在電磁產品模擬中,電磁力是一個常見的耦合現象。為了能夠準確地分析這些力的大小,以及它們引起的各種效應,往往涉及電磁、結構、流體、聲學等多個現象的強相互耦合。

在本次網路研討會中,我們將系統全面地介紹如何使用COMSOL Multiphysics® 對各種常見的電磁力進行計算。與大家一起分享電磁力應用案例,具體包括:靜電力、靜磁力、洛倫茲力、磁致伸縮力,以及這些力相關的壓電、機電、等離子體、磁流體、大變形等相關的現象。同時我們還會結合COMSOL 軟體介紹這些力的基本原理、資料提取,耦合方式和建模注意事項。並在演示中介紹COMSOL® 5.6 中新增的相關模擬功能。

網路研討會還設有案例演示和問答環節,參會人員可以在演示過程中提問,工程師將在問答環節中針對與會者的問題進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