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110/08/25 ()      下午 02:00~03:00
課程參加辦法:需加入【皮托科技粉絲團按讚】及【皮托科技官方LINE@】即享課程免費參加 LINE@加入方法,通過審核後,即會收到系統發送之課程連結,如於課程前3日尚未收到,請主動與我們聯絡。


Covid19新冠病毒變異疫情最近在印度及尼泊爾爆發,對人民的生活、健康、工作、旅遊、經濟各層面影響甚巨。而台灣近日也因為檢疫飯店未分流,而導致有擴散之趨勢。因此我們建立以流行擴散為例,居住在同一家庭的家人、每天上下班或旅行時接觸到的人,因生活的接觸會有一定的感染機率,如何做好有效的防護隔離,防止疫情的擴散,是現今大家要面對的重要課題。如今印度及尼泊爾疫情嚴重,每天報導大量確診病例、死亡病例及醫療崩潰現象。就算已經接種過疫苗的醫生,引不敵新型新冠病毒而去逝,對於新型變異的新冠病毒全世界莫不嚴陣以待。因此希望可以透過模擬來分析傳染擴散率,了解武漢肺炎的未來的發展趨勢,也提供相關領域人員再做進一步研究與探討。 在這次研討會中,我們將新冠病毒傳播模型來進行案例研究和分析,考慮人口、居住面積、感染者和易感者的接觸、潛伏期、康復後的免疫期分析等等,模擬隨時間變化的感染人數、病毒傳播情形。另外可以更改模型參數,觀察病毒疫情模擬的動態,若您有病毒疫情傳染分析的研究、教學和模擬需求,歡迎參加此研討會,大家一起關心台灣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