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2021/08/05 ()  上午 10:00 - 11:30
課程參加辦法:需加入【皮托科技粉絲團按讚】及【皮托科技官方LINE@】即享課程免費參加 LINE@加入方法,通過審核後,即會收到系統發送之課程連結,如於課程前3日尚未收到,請主動與我們聯絡。

目前因為許多工程師和機械手臂操作員無法到現場工作,能夠在家工作的話是一大優勢。離線編程軟體,實現遠端操作軟體現在也是可行的。 程式控制者並不需要依賴程式被安裝在哪,不受位置的限制。 程式設計者可使用基於CAD的離線編程軟體,一個精準真實機器人系統的模擬。


數位分身會跟著您回家,而實際的機器人系統仍留在工廠中並繼續在那裡工作。 遠程調試是一種可持續的工作方式 Delfoi介紹了一種新的遠程調試概念,這表示工程師不需要親自到客戶的工作現場來實行數位分身。例如量測真實機器人系統和校正個別機器人模的精準度。這項工作現在可以離線編程進行。 結論,數位分身只需要透過寄電子郵件給客戶,軟體就可以進行編程了。在進行編程之前,會對用戶進行培訓,還會使用互動式虛擬培訓平台進行遠端培訓。 可持續的工作方式 新的遠程調適概念既環保又可以面對此次疫情下,人員分流規劃的問題。確保公司在分流情況下,都可以保持非常高昂的戰力且不中斷,確實守住生產的防線。

有興趣想要提前了解者,歡迎報名並來信告知 pitotech@mail.pitotech.com.tw

議程

  • 數位分身(Digital twin)工具在市場上的應用

  • 機械手臂離線編程(OLP)軟體與應用領域功能特色

  • 遠程調適介紹

  • 問題與討論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

▲本公司享有審核報名資料、核準通過之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