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2021/08/10 ()    早上  09:30~12:00

課程參加辦法:需加入【COMSOL粉絲團按讚】及【COMSOL官方LINE@】即享課程免費參加LINE@加入方法,通過審核後,即會收到系統發送之課程連結,如於課程前3日尚未收到,請主動與我們聯絡。

COMSOL Multiphysics®為一套廣泛應用在各領域的多重物理量(Multiphysics)有限元素分析(FEA)軟體,目前最新版為5.6版,過去幾年來已在全國各理工學院、工業界和各級研究單位累積廣大的忠實用戶,軟體本身提供的中文化親和力介面以及物理域彈性耦合的設定方法,能在短時間內熟悉軟體建模,有效幫助問題的解決。

 

本課程為系列課程的第三堂課,介紹電磁力與物體受力移動的暫態模擬。首先將依序帶學員認識組合件以及合一件的差異性、結構網格以及非結構網格的差異與建置方式、移動網格及變形網格的功能與差異性。最後,整合前述的講課內容,帶學員進行電磁力暫態模擬範例操作。讓學員了解如何在COMSOL中模擬物體的移動,以及力與位移的耦合設定。

 

 

09:00-09:30

報到

09:30-10:30

l  組合件(Assembly) Union(合一件)介紹

l  結構網格與非結構網格建立介紹

l  移動網格與變形網格介紹

10:30-10:40

中場休息

10:40-11:50

電磁力暫態模擬範例

l  幾何建立

l  物理條件設定

l  結果分析

11:50-12:00

問題討論

課程效益

  • 了解移動網格使用技巧
  • 了解磁場與移動網格耦合方式
  • 了解物體受力與移動的設定方式

 

建議參加人員

  • 從事磁力元件開發相關單位
  • 財團法人研究單位
  • 學校理工相關科系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

本公司享有審核報名資料、核準通過之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