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日期:2022/01/14(五)  下午  01:30~02:30

課程參加辦法:需加入【皮托科技粉絲團按讚】及【皮托科技官方LINE@】即享課程免費參加 LINE@加入方法,通過審核後,即會收到系統發送之課程連結,如於課程前3日尚未收到,請主動與我們聯絡。

元宇宙,可以說是未來將會取代網際網路的概念,將數位世界和現實世界結合,可以進入沉浸式虛擬空間感受一切,並且進行所需要的操作。未來不論是工作、教育、交流、學習、娛樂,都可以在對應的沈浸式虛擬空間之中擁有專屬世界進行操作,因為元宇宙的概念,讓網路未來不再只是資訊的集合體,而是可以讓所有人都可以在元宇宙中實現自我價值和模擬訓練的場所。

 

VR的技術將會是元宇宙發展速度的關鍵之一。VR等沉浸式科技目前已經運用在各個領域,包含了影視娛樂、商業商機、教育訓練、研發或工廠應用各方面。要能夠運用VR創造出一個好的元宇宙,除了豐富的背景和相關知識,還必須有說故事的能力、藝術性、沈浸感設計和建立連結的場景,設計出讓使用者的體驗互動內容,除了互動式設計技術之外還包括了如何與得所需的物件和場景資料(物件掃描、直覺式繪圖、參數式設計),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課題。

 

近幾年來,Python進入越來越多人的視野之中,Python 易學好懂,沒有學過程式語言的人員也容易上手,能夠使用簡單的方式調用各種函式,連結不同的語言,而且Python擁有豐富的函式庫,可以用在網頁設計、手機 App 撰寫、遊戲程式設計、硬體自動控制、生物醫學、大數據等,在許多的領域都可以看到Python的使用。本研討會中藉由互動式開發系統Vizard,使用Python語言進行VR場景的開發,課程中可以了解Python語言的基礎,知道如何設計和修改不同VR場景,建立自己的VR場景。


課程效益


  • 了解沉浸式虛擬實境

  • 了解互動式開發系統Vizard

  • 知道如何設計VR場景

  • 知道如何建立互動式VR場景   


 


建議參加人員


  • 電子/電機/資工等程式開發者

  • 有基本邏輯概念等相關背景之研發工程師

  • 對虛擬實境開發、虛擬訓練模擬有興趣或有意投入該領域者



  

  

13:30-13:45

l  沉浸式虛擬實境的建置與應用

13:45-14:00

l  虛擬環境開發軟體Vizard

n  Vizard介紹

n  Python基本語法

14:00-14:20

l  VR範例

n  VR場景:基本範例

n  VR場景:結合裝置

14:20-14:30

問題與討論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

本公司享有審核報名資料、核準通過之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