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以汽車油耗量預測為例,將歷史蒐集的資料放入大數據平台內做學習,並做出一套運算模型。

時間:2022/3/23 ()  下午 1:30~4:30    

費用:1000

地點:台中研習教室(台中國泰公益大樓)

此為上機課程,請自備NoteBook

配備需求:RAM至少4G以上最佳,硬碟至少100G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7以上,Windows 10的作業系統


預測分析通常與大數據和資料科學有著極大的關聯。現今的各大企業每日在交易資料庫、設備日誌檔、影像、影片、感應器或其他資料中投注許多心力做資料建檔,並期待能從歷史資料中獲得價值。為了從此資料中獲得資訊,資料分析家及資料科學家使用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演算法來找到模式並預測未來的事件。這些包括線性和非線性回歸、神經網路、支援向量機及決策樹等許多演算法。透過預測分析所獲得的學習接著可在規範性分析內做進一步地使用,以根據預測分析來做出下一步的決策。

本課程以汽車油耗量預測為例,將歷史蒐集的資料放入大數據平台內做學習,並做出一套運算模型,使用者日後能僅數入設計參數,預測在該設計參數下做出的汽車有何種表現的油耗量。


 

 

13:20-13:30

報到

13:30-14:20

大數據平台介紹

模型演算法介紹

14:20-14:35

休息時間

14:35-16:20

模型建置及使用

16:20-16:30

Q&A



參加辦法

▲活動聯絡人:皮托科技/行銷部 

▲電話:04-7364000

e-mailinfo@mail.pitotech.com.tw  

▲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者,請主動與皮托科技聯絡,謝謝!

▲如資料不全或不實,即為無效報名。

▲本公司享有審核報名資料、核準通過之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