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來工廠的設計非常重要,需要經過精心的規劃和驗證。Visual Components 3D製造模擬軟體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可幫助您輕鬆地進行設計和驗證,讓您對新生產方案充滿自信。其直觀的使用界面和豐富的功能,可以讓您更快速地構建和驗證工廠設計,進一步提高生產效率和品質。

托科技是Visual Components模擬軟體台灣代理商。

Visual Components是一個數位模擬(Digital Twin)軟體平台,包含大量的3D模型資料庫,如工業機器人、機構和物流系統等。

其中的智慧型參數化功能可快速改變3D模型的外觀和尺寸,大幅縮短建模與佈局時間。

Visual Components的快速功能可以提高機器人模擬和物流模擬的效率,使系統佈局變得簡單而迅速。

Visual Components不僅整合了PLC和機器人模擬功能,還可以進行離線編程OLP並與實體工廠進行串聯與整合,是最佳的數位分身(Digital Twin)的機器人和物流模擬軟體。



全球超過2,400家大型製造業公司信任數位化,並將他們的工廠進行數位化轉型。


使用Visual Components,我們的客戶可以受益於以下方面:

30% 的效率提升

提高您的製造操作效率,更好地掌握您的工藝和資源表現。

15%的項目成本節省

設計多種情況的方案,更好地洞察您的項目,降低投資風險,並從您的項目中節省額外成本。

2,700+元件

使用豐富的3D模型庫,擁有超過1600個機器人、70多個品牌以及各種輸送帶、機器、資源、機器人工具、工廠設施等。


5倍更快的成果

使用簡單的即插即用功能,與您的利益相關者一起設計概念,比任何傳統CAD解決方案快5倍,並以最小的努力獲得更快的結果。

80%更快的響應速度

在幾分鐘和幾個小時內模擬您的概念,而不是幾天和幾週。更快地回應您的客戶,並使用視覺化和動畫的提案回答他們的問題。

減少工程時間

通過將您的設計與PLC和機器人控制器相連接,模擬、測試、驗證和提供最優工程解決方案,在分配時間和成本到實際系統之前進行虛擬調試,節省時間。




Try it yourself

點圖觀看原廠模擬動畫




軟體特色


Visual Components具有即插即用(Plug and Play)功能,能快速規劃佈局,提供視覺化的教導和編排模式,實現高效率的自動化系統規劃。


統計分析

 

Visual Components具備統計分析功能,可以對設計好的系統進行效率、產量、稼動率等數據進行分析,並能夠輸出報表。


龐大資料庫


Visual Components擁有龐大的工業機器人、機構和物流系統的3D模型資料庫,其中包含1,900項線上自動化元件和模組、1,200台機械手臂以及150項周邊設備。

 


高效率工具


Visual Components具有高效率工具,可以將模擬成果直接輸出到VR頭盔進行觀看和檢討,也可以輸出到手機進行瀏覽和檢討。



線上學習資源



以上是一些專為初學者設計的課程,包括視覺組件的使用入門、流程建模的基本概念和方法,以及組件建模的基礎知識教學。請點擊相應的鏈接開始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