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Calibry Mini,是專為輕鬆數位化小尺寸物件(從 2 公分至 30 公分)而設計的手持式 3D 掃描器。先進的藍光 LED 燈技術,不僅保證了數據捕獲的高品質,更使得細節重現栩栩如生。內建的觸控螢幕設計,讓您操作起來更加直觀便捷。這款裝置體積輕巧,不僅可靠耐用,更是易學易用。無論是業餘愛好者或是專業人士,Calibry Mini 都是探索3D掃描無限可能的理想選擇。將它加入您的數位工具箱,開啟全新掃描世界的大門。



Calibry Mini 擁有三種掃描模式(紋理、幾何、和標記),使使用者能夠掃描幾乎任何位於掃描器視野範圍內的物件。捕捉精緻的幾何細節:


Calibry Mini 非常適合以下領域:

 

醫療專業人士

Mini 能快速捕捉人體解剖學上的精緻部分。在塑形和顎面外科中,它用於數位化耳朵、嘴唇和鼻子。骨科和假肢專家則利用 Mini 掃描手和腳,以製作定制的支架和其他矯正裝置。

 

高中職和大學

這款掃描器附帶免費、無限制的 Calibry Nest 軟體,是預算緊張的學校的絕佳解決方案。只需投資一台設備;就能在教室裡每台電腦上安裝該軟體。學生們可以在課堂上親手體驗 Mini,然後在實驗室時間或在家以自己的步調處理收集的 3D 數據。

 

博物館和考古學家

想要創建一個 3D 虛擬博物館嗎?前往考古現場挖掘恐龍骨骼?Mini 能以全彩數位化文物,且易於攜帶在飛機上。


Specification

Detail

精確度

高達 0.07 mm

距離精確度

高達 0.1 mm 1 m

點解析度

高達 0.15 mm

視野深度

180-300 mm

視野範圍 (最小)

86x115 mm

視野範圍 (最大)

144x192 mm

紋理

Yes

光源

藍色 LED

幀率

25-30 fps

數據獲取速度

高達 3M points/sec

多核心處理

Yes

重量

900 gr (1.9lbs)

觸控螢幕

Yes4 英寸

軟體

Yes,包含在價格中

操作溫度

+5 / +4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