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皮托科技在這美妙的0124日,於成功大學舉辦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學習盛會——「探索世界好EASY,從零開始學多重物理模擬!」。我們由衷感謝每一位熱心的學員,因為有你們的參與,這次課程才得以成功並充滿活力。


在這一天的學習旅程中,皮托科技的專家團隊與成功大學的學員們一同深入探討了COMSOL Multiphysics的精妙應用。從幾何建模的基礎,到物理域的精準選擇,再到網格的細致建立及後處理分析,每一環節都充滿了探索與發現。

學員們的積極互動與熱情學習,為這場課程增添了無限生命力。透過你們的眼睛,我們看到了對知識的渴望與對未來的期待。你們的每一個問題和想法,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作為主辦方的皮托科技,我們深感榮幸能與成功大學攜手合作,創造這樣一個學習與交流的平台。感謝大家的參與,感謝你們對科技與知識的熱愛。期待未來,我們能在科技的道路上再次相遇,共同探索更多未知的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