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 皮托科技於2024117日在台中成功舉辦了COMSOL熱傳模擬課程,吸引了眾多學員和業界專家的踴躍參與。這場由我們主辦的活動,不僅是一次學習的聚會,更是對專業知識追求的展示。

 

🌡️ 在專業引導下,學員們深入了解了COMSOL熱傳模組的各個方面。從基礎介紹到複雜的多物理域耦合案例,我們的專家團隊精心設計了一系列實作環節,讓學員們在實際操作中快速掌握關鍵技能。

 

🔄 課程中,我們特別強調了COMSOL在不同領域,如熱傳、聲學、流體力學和複合材料的應用。皮托科技的專家不僅分享了理論知識,更通過實際案例,展示了如何將這些理論應用於解決實際問題。

 

🚀 學員們對於皮托科技提供的深度學習機會反應熱烈。他們的積極參與和熱情討論,使課程充滿活力,也證明了皮托科技在促進專業知識傳播方面的卓越成就。

 

🌐 隨著這次課程的圓滿結束,皮托科技期待著看到學員們將所學應用於實踐,開啟更多的創新之門。我們驕傲地看到,通過我們的努力,學員們不僅獲得了知識,更獲得了未來探索新領域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