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Sorama CAM iV64Ex 是一款手持式聲學相機,專為危險區域(ATEX & IECEX)的現場測量而設計。

這款設備能夠檢測並捕捉易燃氣體、蒸汽、液體可燃性粉塵的洩漏,並執行計劃性維修,確保工作環境的安全。

Sorama CAM iV64Ex 可以減少操作人員或維修技術人員在危險環境中的暴露時間。Sorama 提供設備上的存儲空間,並通過 Sorama 門戶網站啟用對工業資產健康狀態的深入分析。該設備是一種聲學檢測工具,用於監測您的工業資產的性能和趨勢。此外,測量數據和數據輸出可以通過 API 輕鬆集成到任何客戶的 ERP/MMS 或您的運營或製造支持系統中。

 

CAM iV64Ex 將提供有關聲源定位和聲級測量的寶貴實時洞察,包括頻譜和聲譜。

CAM iV64Ex 產品特點

1. Ex 認證:適用於 2 區危險場所

2. 輕巧設計,握持平衡,操作舒適

3. 長達 8 小時的可更換電池續航力

4. 7 英寸觸控顯示螢幕,即時呈現聲音視覺化效果

5. Sorama CAM iV64Ex專業級聲學相機

6. 強大的 GPU CPU,瞬間釋放處理能力

7. 精準定位和可視化遠距離聲源

8. 設備上直觀易用的導航系統

9. 多元數據傳輸選項,支持 USB-C Wifi 連接,確保靈活便捷的數據交換

氣體洩漏

利用我們的氣體洩漏檢測技術,預先準確地找出氣體洩漏,防患於未然。

部分放電

使用我們的聲學相機,安全距離觀察部分放電情況,清晰展現隱藏的風險。

機械檢查

透過我們的機械檢查服務,及時預測您的機器何時需要維護,確保持續運行。


 

友善使用者的操作介面

CAM iV64Ex 作為一款攜帶方便的裝置,搭載了 7 吋觸控螢幕。即時的測量數據會直接顯示在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上。

 

這款裝置輕巧且平衡設計得宜,即使在艱困的環境中也能輕鬆操作。您的測量數據可以直接在裝置上查看,並且可以透過無線或 USB 方式輕鬆導出數據。


氣體洩漏檢測

當您的工作場所廣闊、難以到達或是面臨惡劣天氣條件時,尋找氣體或空氣洩漏可能是一項挑戰。Sorama CAM iV64Ex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工具,用於定位和可視化洩漏。

 

它們可以檢測到全頻段的空氣和氣體,甚至包括氫氣,通過泵、管道和閥門。Sorama CAM iV64Ex 上的洩漏檢測解決方案測量空氣聲音的聲強度,並將該數據轉換成類似熱圖的影像,顯示出聲音源頭,例如洩漏處。

 

檢查數據可以用於計劃早期維護,減少不希望的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