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快速了解你的水庫

 

油藏模型越來越大,越來越複雜,對有效分析和溝通的需求變得至關重要。

Tecplot RS可幫助您管理和分析大量油藏模擬數據,發現有關油藏模型行為的知識,並透過專業圖像和動畫將結果傳達給同事和管理人員。

Tecplot RS專門用於簡化流程,使工程師只需點擊幾下鼠標即可獲得答案。通過以下教程了解如何在Tecplot RS中使用智能視圖Stamp PlotHistory Match Bubble PlotRecovery Map

快速驗證您的結果

完成油藏模擬後,您必須能夠快速驗證結果,並對模型做出關鍵決策。

可視化和分析工具在模擬工作流程中至關重要,可幫助您充分了解模型。

在過去15年中,我們的團隊與油藏工程師密切合作,仔細研究了典型的油藏模擬工作流程。

我們專門設計了Tecplot RS以簡化流程,只需點擊幾下鼠標即可獲得答案。

通過強大的分析獲得至關重要的見解

從您的模型中提取的重要信息可以為您提供有關儲層行為的新見解,從而獲得新的發現。

Tecplot RS內置了統計分析工具,可以提取詳細的油藏模型特徵,例如,為石油解決方案整合原油總量。

高質量的圖形使您可以從許多不同的角度查看您的水庫。

Quickly Understand Your Data

快速獲得有關油藏模型行為的新見解
從多個來源加載模擬數據

加載大型數據集的高效方法和易於使用的界面可幫助您快速存取理解數據所需的視圖。

作為完整的數據可視化和分析工具,Tecplot RS與許多不同的數據源兼容。

這種行業兼容性使您可以輕鬆地標準化您的結果。它還有助於整個組織的跨團隊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