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eVSM軟體已成為價值流圖的領先數位解決方案達二十年之久。在下方為最受歡迎的問題的解答。

什麼是eVSM

 

eVSM軟體是繪製,分析和共用價值流圖的最簡單,最自動化的方法。它用於減少浪費,平衡生產線,節省成本,增加產能並減少交貨時間。該軟體的三個突出方面

  • 它為生產,供應網路和交易價值流圖的深度分析提供單獨的垂直應用程式。它支援組織擁有的每種VSM類型。

  • 它獨特地簡化了混合模型生產線和網路的映射和分析。

  • 它支援完整的改進週期,從當前狀態映射到廢物識別再到改進構想和管理,再到將來的狀態設計再到實施計畫

該軟體部署在部門或公司級別,並且是許多公司的精益工具箱標準。

eVSM Mix的總體好處是什麼?


eVSM軟體可説明改善右側所示的改進週期中的每個步驟。它提高了團隊的生產力,並產生了一個假設模型來驗證改進想法。

視頻:改善週期

如果您具有混合模型生產(使用共用資源的產品變型),則eVSM的優勢是巨大的,因為可以將具有不同需求,運營價值和工藝路線的變型直接放在地圖上。

視頻:混合模型VSM

內置的自動化功能可減少分析價值流所需的時間,並幫助您管理和評估改進思路。您可以通過更少的工作來更好地瞭解自己的價值流。


eVSM Mix與其他解決方案相比如何?

在過去十年中,eVSM並未失去價值流圖基準。這是為什麼。

  • 它使用共用資源唯一地支援混合模型(多產品)VSM(請參閱混合模型VSM視頻)

  • 它具有針對每個關鍵指標(提前期,生產能力,資源,庫存,成本)的自動化視覺分析

  • 它在製造業,製藥業,食品,化工和醫療保健領域具有特定於行業的VSM應用程式 

  • 它支持EACH價值流類型(工廠生產,供應網路,交易型)

  • 如果包括精益設計工具(義大利麵條圖,Plant Milkrun設計,看板計算,C / O等)

  • 它非常實惠,我們的許可包括VSM專家提供的線上學習和技術支援

工廠VSM應用

此頁面收集eVSM中每個工廠映射應用程式的概述和學習資源。請注意,帶有星號(*)的應用程式僅在eVSM Mix中可用,而在eVSM Standard中不可用。

 

混合製造VSM *

Mix Mfg VSM應用程式用於工廠級別的價值流圖,涉及專用或混合模型生產線的離散零件和裝配體。它允許計算節拍時間,交貨時間和生產能力。

 

混合處理VSM *

混合處理VSM應用程式用於化學或食品價值流的專用或混合模式生產線的工廠級價值流映射。Pharma VSM應用程式應用於具有上游發酵和下游提取階段的Pharma價值流。

 

製藥VSM *

Pharma VSM應用程式用於具有上游發酵和下游提取階段的製藥生產的工廠級價值流圖。混合處理VSM應用程式應用於其他製藥生產過程。

 

MCT對應

MCT映射應用程式用於繪製MCT(製造關鍵路徑時間)流,時間線圖和流摘要。MCTQRM(快速回應製造)方法論的一部分

 

製造業VSM

Mfg VSM應用程式用於工廠級別的價值流圖,涉及離散零件和元件的專用生產線。它允許計算節拍時間,交貨時間和生產能力。Mix Mfg VSM應該用於混合模型(多產品)生產線。

 

處理VSM

Processing VSM應用程式用於化學和食品價值流專用生產線的工廠級價值流映射。如果生產線上生產多種產品,則應使用混合加工VSM應用程式。Pharma VSM應用程式應用於具有上游發酵和下游提取階段的Pharma價值流。


供應網路映射

此頁面收集eVSM中供應網路映射應用程式的概述和學習資源。請注意,帶有星號(*)的應用程式僅在eVSM Mix中可用,而在eVSM Standard中不可用。

 

混合供應鏈網路*

混合供應網路應用程式提供了物流價值流圖,包括對需求,到達成本和交貨時間的計算。它可以處理多個產品變體或針對不同區域的產品變體的映射。

 

倉儲VSM

Warehouse VSM應用程式用於映射倉庫中的高級別上架和揀配流程。

 

供應鏈網路

供應鏈網路應用程式允許對物流價值流進行映射,並計算需求,到達成本和交貨時間。-Mix供應網路應用程式應用於映射多個產品或針對不同區域的同一產品的情況。


精實生產設計工具

 

Spaghetti Diagram 

Spaghetti圖表應用程序使您可以在平面圖上繪製路徑,然後將具有距離的路徑報告導出到Excel


 

Plant Milkrun* 

Plant Mikrun應用程序允許通過平面圖上的疊加草圖設計行進時間,裝載時間和卸載時間,從而設計工廠內的物料輸送路線和補給時間。可在每次擠奶運行中使用特定的運輸類型和一個或多個標準化容器。



 

轉換*

通過轉換應用程序,可以計算步行時間,工作時間以及內部和外部工作組件的分離,從而將生產線或機器從運行一種產品轉換為另一種產品進行分析。還可以計算轉換過程中損失的產品產能成本。支持多名員工的轉換工作內容。生成帶有時序的C / O工作圖。



 

Kanban 

計算簡單看板循環的看板大小和數量,並使用安全係數來應對需求變化和供應問題。



 

項目計劃

Project應用程序允許可視化的項目計劃和計劃,並具有開始/結束約束以及相關的資源使用和成本。自動生成甘特圖,並允許突出顯示關鍵路徑。



 

標準工作

以人工,機器和步行時間來佈置標準工作,並創建一個標準工作圖。

 



Layout Design*

佈局應用程序通過對物料流,運輸機制,服務要求和輔助條件的定性和定量考慮,支援區域佈局的可視化規劃。這是一種非常直觀的方法,大致基於MutherApple和其他公司開發的佈局規劃方法。

 



A3報告

A3應用程序在Visio中使用入門模板和來自eVSM的標準形狀的專用模板創建Visio中的A3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