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TreeAge產品讓您非常方便的駕馭決策分析的力量

TreeAge軟體在過去的20年內一直致力於提供業內最好的決策分析軟體。

創新TreeAge Pro系列提供了一套新的,模組化的軟體決策工具,讓您組合核心產品,TreeAge Pro,和一個或多個可選模組。

TreeAge Pro,用來替換 DATA™軟體,比以往更加方便的構建和分析決策模型及共用您的結果。 TreeAge Pro以直觀,交互和易用的方式實現決策分析技術。

 

它將決策分析從 可能的乏味模式轉變為一種易於應用的方式:

1.組織決策過程

2.分析手頭的問題

3.交流問題的結構,不確定性的實質以及戰略建議的基礎。

 

如果您在決策分析方面經驗豐富,那麼只需粗略地查看軟體命令,您就會發現 TreeAge Pro易於使用,通過對手冊的進一步研究,程式的豐富性將變得更加明 顯。 如果您沒有或只有有限的決策分析經驗,TreeAge Pro將使其更容易學習。


決策樹

建立模型來研究簡單和複雜的問題,以選擇最佳的結果。 我們的視覺化編輯器使構建和呈現模型變得容易。 使用TreeAge Pro做出任何決定,包括醫療保健,石油/天然氣勘探,商業和金融行業。

 

高級建模功能

使用複雜的建模技術進行複雜的決策.TreeAge Pro使用一套一致的建模和分析工具,支援Markov模型,患者級類比(微類比)模型和時間到事件(DES)模型。

 

分析工具

將複雜的分析和報告工具應用於您的模型,包括決策分析,成本效益分析,靈敏度分析,蒙特卡羅模擬等。

TreeAge Pro版本

TreeAge Pro Business

TreeAge Pro Healthcare

核心功能
模型構建和分析工具

Healthcare模組
成本效用,Markov,DES

 

Excel模組
Excel交互



TreeAge Pro HealthcareTreeAge Pro Business功能

 

決策樹值

輸入在模型路徑的任何節點上輸入回報值。
現在,您可以將收益值放置在自然產生的位置,並知道該值將傳遞給所有下游方案。

 

沿決策樹路徑追蹤值

有了新的報告,您就可以在事件路徑中的每個節點發生的可能性和應計的價值方面。
現在,您有了決策樹計算的合併視圖,從而提高了透明度。
將同類群組大小應用於計算
將所有路徑概率和值乘以固定同類群組大小。

 

在決策樹中

顯示所有收益通過回滾或不回滾顯示模型結構內所有收益/模型結果的值。
查看單向敏感性分析中的所有收益
瞭解所有模型結果在參數範圍內如何變化。

 

透過確定性範圍進行

校準通過在定義的範圍內運行輸入值的每種組合來校準模型。然後對校準結果進行排序。


TreeAge PRO版本功能比較

TreeAge Pro Healthcare

TreeAge Pro Business

需要有效維護狀態

Start Fast, Quickly Advance

Model Building Assistants

 

Example Models

 

Model Setup Wizard

 

Visual Design, No Coding Knowledge Required

Build Pathways in a Visual Model Editor

 

Add Model Inputs Directly Into Pathways; No Coding Required

 

Model Types

Decision Trees

 

Markov Models

 

 

State Transition Diagrams

 

Partitioned Survival Analysis

 

Patient Simulation (Microsimulation)

 

 

Discrete Event Simulation

 

Built-In Analyses and Reporting

Decision Analysis

 

Cost-Effectiveness Analysis

 

 

Detailed Markov Cohort Reporting to track patient flows

 

 

Tunnels to track Time-in-State

 

 

Sensitivity Analysis (1-way, 2-way, Tornado)

 

Probabilistic Sensitivity Analysis (Acceptability Curve, ICE Scatterplot, etc.)

 

Calibration

Transparency

Detailed Markov Trace Report

 

 

Patient Tracking Reports for Simulations

 

 

Model Dashboard

 

Console to Review Model Calculations

 

Model Search Tool

 

Communication

Markov To Excel Conversion

 

Scenario Export to Excel

 

Export to Player 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