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XR=VR+AR+MR   XR最佳延展實境系統

你不用再為速度精準度來做抉擇了!!!

 
市面上最快的動作捕捉系統!!! PhaseSpace

 

 

 

 

l  960 FPS 高精度擷取、提供高速度低延遲、高精準度數據。

l  獨特ID標示技術、可針對大規模演員及大量道具追蹤使用。

l  戶外陽光下擷取、可在陽光下作業、不再受場地限制。

 

特點

 

 

即時追蹤多個物體和對象

專利主動標記技術、消除標記交換,進而獲得更清晰的數據

具有sub-millimeter穩定分辨率,精確的運動數據

簡化操作流程、一個人就可以設置及運行系統

攜帶式系統可實現室內外動作捕捉

960Hz捕獲率、完整精確追蹤最快動作

將運動數據直接傳輸到第三方軟體,如MotionBuilderJACKVisual3D......

可使用多個系統可以捕獲多達8個人類受測者(身體和手指)

以高達每秒960幀的速度追蹤極高速動作

捕獲空間可以是8'x8'50'x50'的任何地方,甚至更大,重疊的攝像機設置或多個系統

輕鬆,簡單的設置和操作

2個攝像頭擴充到48個以上的攝像頭

精準數據資料、不易受環境干擾

 

使用客戶:包括NASA,海軍研究實驗室,波音公司,迪士尼,宏碁(台灣)、劍橋大學和加州大學等。

感謝宏碁使用PhaseSpace 系統 、打造全球最大的杜拜VR樂園 。 圖:李建樑攝

各式領域應用


機器人開發

 

使用PythonC / C ++C#或Javascript中支援的庫之一,使用幾行代碼啟動並運行。  從嚴格控制的實驗室環境到現場直射陽光,可在各種環境中捕獲精確的3D數據。


動畫、遊戲、電影應用

 

使用PhaseSpace,您永遠不會看到標記切換,這是被動式標記的常見問題,系統會混淆追蹤對象。

這代表您可以用更少的時間來去後製處理

主動標記在具有大量動作的多角色場景中也節省了大量時間。

即使他們正在進行複雜的特技或擒抱,你也會知道每個演員都有哪個標記。


唯一能夠真實演員、摔、打、跳 3D動作捕捉系統


運動及醫療相關應用

 

在運動追蹤時,PhaseSpace表現非常出色,人類以多種不同的方式進行移動。

我們可以幫助義肢的截肢患者更方便行動或改善運動員的路線執行方式。


波浪、流體動力學應用

 

利用PhaseSpace動作捕捉系統、探討浪潮分析、海面物件動作軌跡(如船舶)、分析放置浪潮固定物件擺放位子等。


創新式教學

 

現在3D、動畫、數位媒體在全球都非常常見了。

PhaseSpace動作捕捉系統提供學校實惠的價格、讓學校可以提供最先進的課程。

飛機人因介面開發應用


研究開發應用

 PhaseSpace用最先進的動作捕捉系統、用於一些困難應用。

客戶已經在室內和室外,人類,動物和機器人主題上進行了追蹤。我們有100多名大學客戶,並參與了許多政府合作。我們的客戶擁有不同的利益,我們的技術已超越他們的需求。

2004 台北科大動作捕捉產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