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高效微流控科學儀器 Elveflow


Elveflow®致力於高效微流控科學研究,提供即插即用的高性能流體控制系統。我們獨家採用壓電技術,可快速改變微流道裝置內的流場,提供超卓的實驗效率。我們能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佳建議和最適合您實驗室的配置。

透過 Elveflow®,您能超越現有技術,創造前所未有的科學成果。

Elveflow 流體控制系統


採用航空工程所啟發的專利壓電技術,比市面上領先的流量控制器更加精確,並且快上10倍,確保高效能的實驗。我們提供4種不同的緊湊型閥門矩陣解決方案,憑藉PEEK rocker閥門提升性能,可使用4256個閥門進行完美同步。此外,我們還提供測量和檢測附件以及軟體,讓您的實驗更加完整。



CLIENTS




它是如何運作的



皮托科技能為您做些什麼?



配置

根據您的需求,我們只會提供您所需的儀器,並承諾為您製作最好的工具。無論您是確定的微流體學家還是剛剛開始,我們都希望您成功。所以,告訴我們您的應用需要什麼,我們將確保您購買的正是您所需的!



客戶支援

開箱後,Elveflow仍然與您同在。如果在我們的支援部分找不到您需要的內容,沒問題!只需聯絡我們,告訴我們您需要什麼,我們將盡力指導您進行成功的實驗。畢竟,我們樂意以微笑提供服務!

讓我們一起開始新的項目!如果您需要協助來確定您需要哪些微流體儀器,請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的專家將協助您利用我們最先進的微流體產品線,為您的應用建立最佳的微流體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