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_sarhan_20160427142700
  • Description
Author: Sarhan M. Musa
這本書提供了一個計算的有限元方法的關鍵概念(前端模塊),用於納米技術的方式是到一個新的領域的初學者易消化的介紹。它提供了納米技術在未來的應用技術產業。此外,它提出了新的發展和在工程,科學和醫學的交叉學科研究。這本書可以作為使用的FEM的關鍵計算納米技術的概述,並強調他們是如何工作的,他們的主要好處描述技術,為新手和退伍軍人在該地區。大多數型號都在書中實現COMSOL®,MATLAB®和他人的計算軟件包。 Computational Finite Element Methods in Nanotechnology
特點:
推出用於納米技術的有限元方法計算的方式是到一個新的領域的初學者易消化的關鍵概念
計算納米技術研究提供信息作為一個近似的數值方法的有限元法(FEM的)
提供工程新的發展和跨學科研究,科學和藥物使用的FEM
討論有關納米技術的基本概念,電磁
涵蓋納米技術在未來的應用技術產業
涵蓋了廣闊的最近使用COMSOL Multiphysics®軟件和MATLAB®的micoscale和納米系統建模的應用。